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GK封面

還沒出來啦!這篇是拍攝記。

 



模特兒:我

 



攝影師:大熊

 



馬內:貓那&魔兒

 




 



下大雨啊,是爆大的雨。我媽跟O太都懷疑地問我,確定還要拍嗎?是在室內啊!當然要拍。

 



晚上我開始上妝,畫了一個很濃很濃的妝,還第一次使用遮眉膏,把自己手指燙死,死白粉條大概被我用掉0.5公分的厚度,眼線畫超誇張。

 



完妝以後,我對照原圖──媽啊,還真像!

 



跟貓那很艱難的會合,在大雨中提著三弦走著,到了我新家。

 



汗狂冒,我妝都脫了吧!

 



我換上和服……是貓那大師手製,織錦緞超硬!結果慵懶的感覺全沒了,變成蒙古人!因為布料太貴不敢買太多,所以和服變成浴衣,我覺得也可以摳鬼娃花子!

 



貓那一整個很『認真』,做摳服方便穿就好了,她腰帶居然要用傳統的方式綁!我像個大蒸籠一樣在冒蒸氣,她就站在我面前綁了五分鐘!佩服佩服~XD

 



後來攝影師大熊來了,我跟他是第二次見面,可是聊得很開,不知道他是啥星座,怎麼這麼好聊?XD

 



然後魔來了,她是今天的喬奶大師,如果畫面上有海溝,都是她的功勞!不過我也有出賣肉體就是了,沒給大熊薪水,因為他今天看夠本了,哈哈。別想太多,我們都很專業的!毫無雜念。XD

 



拍拍拍拍,正經的拍完,開始亂拍一通,通常重點都是從這裡開始!

 



從坐著拍,變成趴著拍,變成躺著拍~真有趣!我發現當攝影師腰力要很好耶!(炸)

 



把鳥籠搬出來,開始變身……把剩下的羽毛鋪滿地,我嘴邊也啣了一根,你們猜,這是什麼情況?

 



答對了!我把鳥吃了!(炸)

 



詭異的是,這幾張照片都拍得超好……我比起憂鬱裝可憐,還是比較擅長咭咭咭(ㄐㄧㄝˊ)的邪笑。

 



今晚的笑點有:正妹的大便都是粉紅色的/唐三藏的笑聲咭咭咭/塞在胸部裡的硬紙團……

 



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拜)

 



我們的GK一定會大成功!

 


2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