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光腳丫的幸福

其實是雜記。

 



今天早上我的工作出了個包,好想死。

 



我真的自尊心他媽的有夠強,被講一句不好就會想撞牆,這樣也活得太痛苦了……學個經驗吧~雖然我覺得不全是我的錯啊……(還想辯!)

 



Anyway,心情太鬱悶就不想待在家,想找人陪我出來吃飯。

 



想來想去還是只有O太最適合。最近的O太社會化很多,比較有在跟地球人講話的feel了。XD

 



結果我們去吃麥當勞,因為我好想吃聖代跟炸雞。後來我真的只點這兩樣,巧克力聖代&麥脆雞×1。

 



晚餐時間的麥當當人爆滿,都是高中生。


我找到一個四人坐的位子,可是隔壁是一群高中底迪,不管了,先坐在說。後來冒出一個大胖小弟,是隔壁桌的朋友,居然就一屁股坐在跟我同張桌子的斜對角(是長沙發)。我心想,不能讓O太跟大胖小弟坐一起,等會O太來了我就過去跟大胖小弟一起坐。

 



大胖小弟不斷離開位子又回來,由於他身軀龐大,每次離開位子都差點碰到我,明明在對面還可以碰到我!而且看不出來我在等人嗎?對面位子可以隨便坐的哦?沒禮貌!

 



後來O太來了,我就站起來去對面。

 



「不好意思哦!」我冷冷的說,然後就把包包『有點用力』的丟在大胖小弟的身邊。

 



嗯,他傻眼了,然後把屁股往他朋友那邊移了移。

 



歹勢,老娘今天心情不好,要怪就怪你遇到今天的我。之後O太小聲的說:「妳好悍哦!」XD

 



是天秤座的最近脾氣都比較大嗎?另外一個脾氣大的天秤座請看→XD

 



今天O太畫了她夢寐已久的『侯佩岑妝』,超正!正到我都不敢直視~跟正妹當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其實我覺得今天我們兩個的智商有點低,她講到她這兩天熱衷的NDSL開花遊戲把我笑得半死,然後我發現麥當勞最近新推出了焦糖脆片冰炫風時做了一個超誇張的表情,也把她笑得半死。怎麼辦啊?陳先生不在我們兩個好像怪怪的。

 



明明才吃完巧克力聖代,我馬上又點了冰炫風!因為買了一張什麼卡,買A區的冰就送B區的冰……一張卡才20塊,可是好像中計了!因為根本就不常來麥當勞啊!

 



總之我點了焦糖脆片冰炫風,然後B區的我選了焦糖奶茶,要給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陳先生喝。當焦糖脆片冰炫風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看了一下杯中物……怎麼像被吃掉一半而且爛爛的?

 



「蛤?長這樣哦?」我直接在店員面前問道。對方很天真的回答:「我們調很久哦!」

 



老娘不是在問這個!!!!! O太笑翻ing

 



我真的好兇哦~怎麼會這樣~(抱頭)

 



之後我們去人滿為患的屈臣氏,O太買了她想要的隔離霜,我買了MJ黑色眼線液,排好久的隊終於輪到我們時,因為我一手拿冰炫風,一手拿要給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陳先生的熱奶茶,無法拿錢包,就叫O太先幫我付。

 



她馬上說好,卻從錢包裡拿出泰銖五塊和一塊,把我跟店員都笑死。

 



M:「妳拿泰銖幹麼?(驚)」

 



K:「咦?怎麼會這樣?(慌)」

 



M:「就叫妳把泰銖都給BOSS妳不聽!」

 



K:「好啦!我寄給他。」(爆)

 



最後還是我把飲料放在櫃檯上,從錢包裡拿出一塊錢才解救了她……

 



買完化妝品就殺去對面買飾品……我沒有要買的!可是那家小小長長的店太可怕!怎麼臥虎藏龍這麼多好看的東西?(價錢也很可怕)

 



買到兩個人都要脫褲了,才往今天最後的目的地出發-O太家旁邊的公園。

 



今天的小公園好多小朋友,赤兔馬被佔走了,溜滑梯也被佔走了,我們兩個只好撿張長椅坐在蚊子很多的樹下。

 



我把高跟鞋脫了,讓腳趾們舒展一下,O太看了很心動,結果她也把靴子脫了,裡面還有襪子!就是要跟我一樣自在就對了!

 



看著我們倆的腳丫,這才真的有種放鬆的感覺。

 



一直聊到八點半,陳先生都不出現,我只好再打一通電話試試看。還是沒人接,這次我要留言,因為我們不等了。

 



「親愛的你還沒下班哦?我們在公園等你好久了耶~若君快被蚊子咬死了,下班要打給我哦~」

 



結果才掛了沒多久,電話就來了,工程師下班啦!

 



已經很晚了我也不想讓他從林口飆過來,就說改天再見,雖然沒見到有點失落啦!

 



超幸運擁有你們,你們也很幸運擁有我哦~XD 已經到了我不用把心傷說出來,在你們身邊就等於在充電的程度!

 



Thank you for your everything ~

 




 



How Deep Is Your Love

3 則留言:

  1. 我看其實你是被我最近脾氣很大的網誌給洗腦了

    本來就是這樣嘛!不開心憋在心裡幹嘛

    說出自己感受讓他們知道我也是有脾氣的





    個子矮又不是我的錯,不代表高的人就可以佔比較多空間阿

    (這句是矮子坐捷運的控訴及怒吼XD)



    開花機器人真的超好玩的啦

    我每次都為了他下捷運還要留戀一下才存檔

    我也要分享心得XDDD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吃聖代 但我喜歡草莓聖代XD

    那最後熱奶茶去哪了呢?

    回覆刪除
  3. ㄝ....我不喝奶茶的耶

    有我在妳們應該會更不正常吧

    明天要光電展 我想見面的機率很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