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重要公告

有沒有搬新家要好幾天沒網路的八卦?

 



我舊家的網路已經牽到新家了,所以在舊家不能上網,可是我要下禮拜三才搬到新家……

 



這幾天沒網路我怎麼活?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是叫誰說啊?)

 



現在把小白搬到新家,把緊急的事情先處理完畢,其他友人要聯絡我,都只有靠手機囉!

 



我白天可能還有機會上線,為了工作會到新家用電腦!晚上就不行了!想我要約吃飯、請我喝麥當當咖啡的,請傳簡訊打手機。

 




 



等搬到新家,我一定要把我的病態公諸於世!

 



剛剛在打包耳環項鍊手環這些ㄚ哩阿雜的東西,又把自己嚇到了……我是批發商嗎?(跪地)

 



over~~~~

 



到時候拍給你們看啦!很多東西我今天看到它們的時候都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買的……orz

 




 



To紅色女人的作者:

 



如果看到這篇網誌,請告訴我妳對於紅女封面有什麼想法嗎?如果沒有,就全權交給出版社(妳小編我)處理囉!妳人在大陸的期間封面就要開始繪製了!

 



比如說長相表情衣服背景,都可以跟我說,留悄悄話在下面即可。

 




 



以上。

 


3 則留言:

  1. 請記得他們是群熱血青年(你哪裡把人家寫的熱血過!?=皿=+++)就好了>口<

    啊我白痴了忘記印,

    我本來想去大陸順便修改的>"<

    能上網我就上囉。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說耳環項鍊之類的飾品我要舉手我也是~

    飾品一堆~髮飾也一堆~我媽也常說我要開店是不是~

    看來女生都一樣咩~~放心了~~繼續買~~呵呵~^^



    星期一沒能去看你們真傷心~因為紅葉感冒了~~下次我會努力的參加~~XD





    紅葉

    回覆刪除
  3. 今天聽大頭先生說

    在大陸用手機聯絡不是國際電話?

    其實我也不知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