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傑尼斯一籮筐

這不是什麼新節目的名字哦!XD

 



是因為要搬家了,到了新家以後,舊回憶全部要裝在一個箱子裡,束之高閣。

 



我暫且稱它為傑尼斯一籮筐,日文是『ジャニーズ いっぱい』(一拜哦!XD)

 



上次提過我日雜全丟了,可是心好痛!

 



2001~2005MyojoWink uppotatoduet……還有好幾本popolo……

 



當年,我們都是每個月專程跑去西門町買,還順便去九五逛逛……

 



有幾年,我除了幾家固定的店,其實不太知道西門町其他店在幹麼,有沒有這麼專注?就是這麼專注!

 



其實還沒丟,有要的人快點跟我講,五本以上才可以達成交易哦(一本0元用送的)!最好是面交……我不太想裝箱……

 



有年輕的赤西仁跟龜梨和也,還有未出道的瀧與翼and其實長得跟現在沒差多少的嵐。XD

 



然後,在裝場刊、原版照跟扇子的時候,我看到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嗯,主要都是這位先生的臉,大概十把。

 




 



你誰啊?



 



還有你又是誰?XD



 



居然連這兩隻的都有!(好像是去看台灣演唱會買的)



 



為什麼我要買你的啊!!?? O太,快點把他領回去!XD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鳥肌~~~(這個詞也很懷舊)

 



還有還有,是台灣fan club的會刊耶~~我每期都有哦!連封套都留著!那時不管什麼屁的封套都要留起來。XD








最後,要封箱了,再看一眼。



 



好多錄影帶!都是去木村買的~我還自己在封套上寫下內容章節!有沒有這麼感人?

 



唉唉~真是泛黃的記憶。

 




 



除了收傑尼斯一籮筐,還把所有的書都打包好了。

 



天啊~除了上次的十箱,又多了十箱出來!

 



我的書啊~你們會繁殖啊?(抱頭)

 



我的書有多少?看這篇網誌就知曉

 



好多。(毆)

 



還有人書沒還我!Sandy-鬼吹燈1、2;迷迭-天觀雙俠1~4(是不是還有都市妖啊1112?)。

 



請到我新家玩的時候自己帶過來呦~

 




 



贈 裸之少年

 



 

3 則留言:

  1. 第二個男生我記得

    還記得去妳拯救鴿子的房間時

    會看到那個男生

    可是我記得我不怎喜歡他就是了



    趕快把他給解決了吧



    PS 應該沒有堂本剛吧 我幫小花問一下

    回覆刪除
  2. 你的明日的記憶在我家喔!!!

    回覆刪除
  3. 都市妖11.12 天觀雙俠在我家!

    星期一拿給你?

    (怕你會抓狂...)

    去你家再拿給你好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