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超瞎的外拍日


有沒有週一景點都公休的八卦?(照抄迷迭的句子)

 



太瞎了啦!(摔碗)

 



昨天禮拜一,是我們計畫已久的陰陽外拍日。

 



早上我拉開窗簾,一片陽光美景讓我神清氣爽!就說太陽王發威吧!怎麼可能會下雨?

 



提著『已經算』很輕便的行李出門去,到圓山站跟正妹們會合,然後就步行去兒童樂園。

 



雖然路程不長,可是烈日當頭,每個人都被曬得精神恍惚,還有兩人昨晚沒睡熬夜趕衣服……

 



到了昨日世界門口,鐵門深鎖讓我深感不妙,接著就看到『週一公休』四個大字!我們四個當場行李從肩膀滑落,下巴也掉到地上。

 



不ˇ會ˇ吧ˇ

 



都怪我們沒有常識又不愛看電視(誤),不知道週一是觀光景點休息的熱門日,虛脫又傻眼的我們只好在門口拍照留念。


一個小小的公休豈能阻止我們外拍的決心?在樹下吃完早餐以後,馬上驅車去至善園!

 



至善園:今日公休。

 



硍!有沒有這麼衰啊!

 



最後我們步行去至德園,流了滿身大汗又提大包小包,心情down到谷底。

 



至德園……很小,涼亭……沒桌椅,毛孔……張很大,粉底……超難塗。

 



完全沒有要外拍的興奮感了,所以只拍了一百多張照片。(大家可能覺得很多,可是一般來說外拍的情況都會有四五台相機,至少也會有兩三百張照片。)

 



至德園沒有廁所,所以要怎麼換衣服呢?這時候就看到coser的特技了!把最大塊的衣物拿出來,包住身體,很憋的更衣完成。

 



明明各種條件都很差,但第一張自拍還是這麼正,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炸)


天氣多變化,我上一篇網誌寫的先晴後雨,其實也是這天天氣的寫照。

 



一大片厚重的烏雲飄過來擋住陽光,沒多久就下起大雨,我們看著眼前的風雨,還苦中作樂說,至少還有涼亭的景可以拍……

 



拍到一半特地為我送三弦過來的法拉跟吉兒到了,感恩兩位大好人。

 



沒多久,魔兒也來了。這位今日似乎也過得很不順,我們真是苦命主僕。(相擁而泣)

 



外拍很快就結束了,但惡夢還沒結束。

 



想叫個小黃載我們去劍潭站,卻因為地點不明確,台灣大車隊就是不肯出車……我們只好冒雨走去公車站攔車。(我們還有三弦耶!還好有經驗的魔兒幫我提)

 



到了晚餐地點肯德基居然還沒位子……很好,今天是什麼通通一起來就對了。(央的鞋跟一早就斷了,整個預言到今日的衰運)

 



不過我要說,在肯德基的『作戰計畫會議』好好玩,耐心聽我花轟的各位,感謝妳們,我講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妳們還津津有味的聽著。

 



軍師,謝謝妳!沒有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我會繼續加油的!水煮青蛙嘛~戒急用忍對吧~

 



相片陸續上傳中,請到天空觀看。

 



 

2 則留言:

  1. 我好肥!!!!(看那粗手臂)

    九月我一定要瘦!!!(不是有人之前就說這時間要瘦?)

    至少拍好立刻之前我會瘦低!!!

    去杭州都沒什麼可以吃....

    回覆刪除
  2. 我又是陳圓圓阿~

    (大笑)

    幾乎都忘了說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