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噴淚的包廂

我去唱歌了耶,大家不要揍我。

 



今天跟葉姐開完會,出了出版社,走在信義區的街道上忽然不想回家,就打給我寶貝,問她今天晚上有沒有節目。

 



她:「可以啊!不過妳最近是怎麼了?」

 



我:「不知道~就不想回家,想瘋。」

 



於是我們在桃園遠百樓上吃了不怎麼好吃的八幡屋,唉唉,好想念衣蝶的地下街,我的韓州大叔~~~~~

 



對了對了,今天我在信義誠品,跟偉忠哥擦身而過哦!他好高,表情很凝重,穿衣服很有品味,是個帥老男人!也是我馬子的乾爹!!XD

 



場景回到遠百九樓。
陳先生下班以後就來找我們,後來我們去老地方坐坐。

 



我不敢再喝咖啡了,昨天晚上的咖啡與酒精讓我整個午夜心跳200,在床上翻來覆去到三點,終於生氣的坐起身,『乾脆來打包漫畫好了!』我想。就半夜一個人在黏紙箱,把漫畫都打包好了。結果用了七個小紙箱!我準備丟掉50本左右的漫畫。

 



到了天都白了,五點我才上床睡覺。囧

 



因為這慘痛的經驗讓我決定要喝果汁!就買了一瓶夭壽貴(80元)的葡萄柚綜合果汁,
和陳先生、O太座在小圓桌旁,感嘆著工作上的煩惱。

 



後來本來要去公園坐坐,我隨口一句:「好想去唱歌哦~」

 




陳先生馬上翻過頭來說道:「好啊!兩千塊三個人應該夠吧?」

 



「你要請客嗎?」我雙眼發亮地問著。

 



太帥了!>////< 二話不說就請我們唱歌的
陳先生太太太太帥了!

 



我們去了錢櫃。

 



沒有我要唱的『
鄧麗君版不了情』,只好拿蔡琴的演唱會版本充數,結果拍子很難抓,超不爽!我一唱『青青河邊草』,有兩個人就一直叫我去參加星光大道!XD

 



O太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居然主動問:「來喝酒好了。」

 




陳先生從沙發上跳起來回答:「就等妳這句話!」

 



結果我們叫了三瓶啤酒,抱歉我不知道牌子,但我覺得海尼根比較好喝!

 



我在唱歌的時候,某兩人居然『乾了』!傻眼!
于若君妳跟人家乾什麼杯!蛤!?

 



我也只好捨命陪瘋子,乾了。

 



乾了之後果然氣氛不同,喉嚨很熱所以唱歌容易破音。XD

 



此時我的主打歌-『一輩子的孤單』來了,我就拿著麥克風用喉嚨嘶吼著,唱歌從來不曾這麼用力。因為太賣力,所以眼淚差點噴出來,這首歌,很好笑又很好哭。

 



今天,我的蝴蝶都飛走了,再會。

 



又可以大聲唱著……『天空愈蔚藍 愈怕抬頭看 電影愈圓滿 就愈覺得傷感』

 



除了那三瓶啤酒,他們還乾了兩瓶ICE,兩瓶百威……我很擔心某人要怎麼騎車回林口?我都只敢各喝 一兩 口,他們太瘋狂了!

 



臉紅紅的走出包廂,我要提早回家。

 



臉紅紅的撘計程車,跟司機暢談去白沙灣曬傷的事。

 



臉紅紅的到家,跟我媽說葉姐請我喝紅酒。

 



臉紅紅的打網誌,手抖抖。

 




 



要去唱歌有報名的,我都記下了,七月都可以履行!我愛你們。

 


2 則留言:

  1. 今天早上起來,打嗝都還是百樂的味道(爆)

    回覆刪除
  2. 去唱歌好像不是重點

    重點是想去喝酒吧-.-



    ps.陳先生是個好朋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