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一大早的MSN

「早安………………

 



「昨天妳走了我又多喝好幾杯。」

 



「我們兩個根本是爛醉OL。」

 



「然後他還叫我走直線,穿那雙高跟鞋是是要怎麼走直線?」

 



「媽的,昨天那個小黃司機一直要跟我聊天,頭都痛炸了還要聽他講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妳打電話給我說什麼?我不記得了耶!(爆)」

 



「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我一直笑,然後跟妳說掰掰妳都聽不到。(笑)」

 



「我好像是說現在無法講電話,然後就掛了。」

 



「妳真的『掛』了。」

 




 



「喝醉的感覺好寂寞,我不要再這樣了。(縮)」

 



「真的厚。應該要有一雙手抱住妳,叫妳別再喝了。」

 



「對。今天早上異常清醒,洗澡的時候我想不到有男人會這麼愛我。」

 



「一定會有的,只是還沒遇到。在我遇到那個男人之前,我還要繼續喝。」

 




 



「好希望現在有人帶我去吃早餐。(哭)」

 




 



「我看我們乾脆趁著這股氣勢去聯誼好了。」

 



「同意。」

 




 



「我需要一個心靈寄託的對象…………

 




 



Carrie & MAKI -男人,我不懂你們。我的東山在哪裡? 說:

 



安靜的早晨更令人害怕。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