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女王駕臨

我妹明天就回來了(放假)。

 



趁她回來之前,趕快發這篇網誌。

 



我妹唸的學校叫做葛里昂Glion,每年都會拍宣傳書,就是去遊學中心會拿到的介紹冊子。

 



然後他們學校辦了試鏡,被選中的人就可以上那本冊子。

 



超多人報名我妹也在其中,最後她居然中了!

 



這本子會印五十萬本耶!酷斃了,一生中自己的照片會被印五十萬次的機會有多小啊!

 



給大家看一下封面:





 



內頁:





 



就很一般的學校介紹blabla~~~

 




 



重點來了,我妹的照片!

 




 




 




 




 









 



滿版啊!太誇張!

 



連她自己都被嚇到了,怎麼會是滿版?還印著大大的Yeh Chia~照得超美。

 



我爸說他不要繳學費了,因為我妹的照片會幫葛里昂招很多新生。

 



會有很多小女生看著我妹的照片說:「我也要跟她一樣~」(整個上演夏綠蒂的結婚照劇情XD)

 



實在是太神奇了……我妹是名人!!(爆)

 


4 則留言:

  1. 太棒了!!!

    紅了!!!!!!!!!!!!(爆)

    回覆刪除
  2. 我要是看到的話 我也會說



    爸爸 我想跟她一樣



    然後我爸會搖著頭說......學費太貴!!

    回覆刪除
  3. 如果這篇文章沒點進來

    只看標題的話 會以為妹妹簽了志願役

    回覆刪除
  4. 挖挖挖~超正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