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度日如年

禮拜六開始大規模的搬家,打包好的東西比較輕的,就由我自己扛到五樓去,重的就交給吊車吊到天上去。(誤)

 



禮拜六我大概上下樓梯加起來有10趟,所以隔天鐵腿是一定要的,小腿肌一碰就痛,好像參加完馬拉松的隔日酸痛。

 



禮拜天是GK內頁的拍攝日,我冒著被媽媽殺掉的可能拋下家裡的事務去外拍。

 



攝影師和coser都很nice,有撫慰到我疲憊的心。野人超親切超專業、怪獸超認真超可愛,小魔法拉莎夏超帥超正超可愛!幕後花絮小記待補。

 



雖然心理是飽足的,但生理卻有點負荷不了,太累了。

 



七點回到新家,就馬不停蹄的開始整理東西,看著十幾個箱子擺在眼前,有種想要崩潰的feel

 



家人的脾氣都不太好,因為大家都很累,講話都冷冷的,一下子就擦槍走火,紛爭不斷。

 



昨晚倒在床上是即睡的,連感到無奈的時間都沒有,就沉沉睡去。

 



引きこもりたい…一人旅に出たい……で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泣きたい。

 


3 則留言:

  1. 看得懂最後一句了

    (賊笑)

    看在你好累好累的份上

    我允許你慢點傳照片不敲碗

    乖乖地等你!!

    XDDD

    回覆刪除
  2. 妳什麼時候去參加馬拉松的

    下次可以帶我一起去嗎?

    回覆刪除
  3. 唉唷 是先把一些先修起來

    才不會被檔修檔很慘!

    暑修修習作!

    作文ㄟ~好恐怖!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