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我們的首映會





 



去看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四個女生一定要特別打扮一下的啊!

 



昨天是高中幫來新家玩的日子,中午先來我家看一看,下午再去看電影。

 



因為『米蘭達』小姐一直叫我穿美派一點,又要穿洋裝,所以本來就有在經營禮服出租的我(炸)乾脆『美派』到極致,穿了一件削肩的平口黑色小洋裝(就是上方那件),還戴上假睫毛,我媽看到說也太妖嬌了吧!我妹看到則說則說這裡不是坎城,叫我收斂一點!

 



所以我只好換另一件娃娃裝式的洋裝,頓時從時尚女王變成去產檢的孕婦!

 



後來高中幫到家裡來,O太跟心汶一直叫我換之前那件洋裝給她們看,三催四請之後我終於首肯去換了那件洋裝,沒想到換上之後大受好評!有了朋友的支持,我決定鼓起勇氣穿那件去看『首映會』!(後來一直躲躲藏藏好沒種)

 



照片是在進場前拍的,因為燈光太暗,所以都拍到糊的……我只好請出PS大神用銳利化救出了一張照片,雖然還是很糟,但至少輪廓清楚了。加上這樣的畫質與銳利度馬上就讓我聯想到蘋果日報的照片,於是便做了這樣的效果。

 



進去電影院之後又用閃光燈拍了幾張照片,天啊!怎麼這麼像跑趴時拍的照片啊?

 



我跟我妹:

 




 



很像療傷系歌手的香菇:

 




 



電影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有人哭超慘,我懷疑她是懷孕了所以賀爾蒙失調。XD

 



看完電影飢腸轆轆的我們選了一間氣氛不賴的義式餐廳吃飯,結果變成『眼淚好鹹、千層麵也好鹹-愛情檢討餐會』。

 



在餐廳聊了四個小時還不夠,又殺回我家聊。

 



把心裡話都說出來真舒服,多虧了昨晚,今天我一睜眼就覺得好輕鬆。

 



禮拜五大家還要來住,到時候再來辦睡衣趴~真期待!那天我妹會煮咖哩請大家吃哦!

 




 




 




 




 



親愛的給妳一個抱,好痛我知道,但我們都會走出來的!(抱緊緊)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