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Over

準備搬家。

 



剛剛在收冬天的衣服,原本以為我所有的衣服用三個大紙箱就可以裝完,但用好之後發現要六個紙箱。

 



當我把冬天的大衣一件一件疊進紙箱裡的時候,忍不住大喊:太誇張啦~

 



我光冬天的外套大衣就有20件……舊的都已經丟了,留下來的是常穿的,這樣還有20件,over了啦!

 



今年冬天如果我再買大衣記得叫我去撞牆。(可是今年冬天好像在日本,我這牆是撞定了……

 



打包完衣服,就已經腰酸背痛,還有滿坑滿谷的書跟漫畫,J雜我已經決定丟了,不然真的擺不下。

 



天啊~還有包包跟化妝品首飾、CD跟擺飾……雖然我已經是搬家達人,但這次的規模實在太了啦!

 



乾脆來擺跳蚤市場,大家來我家拿『紀念品』好了。

 



預計6月14日那個周末搬家,等我整理好了,就可以請大家來我家玩啦~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成功的把家搬完,以及GK截稿……orz

 


2 則留言:

  1. 好期待!!!

    其實暑假能湊到時間去你家玩

    我不想等到你日本回來!XD

    回覆刪除
  2. 挖~我也好期待喔~要去新家踩地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