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西堤慶生會

會有今天的派對,要感謝某個青春派對。

 



六月高中幫有三個人生日,也就是說,有三個雙子座耶!好可怕~

 



(早上我先去了一趟新家,坐在我房間的矮櫃上發呆了40分鐘,第一次發現空房子這麼好看,因為它充滿了夢想和未知,好滿意自己設計出來的空間。)

 



中午吃西堤。

 



今天的裝扮主題是『洋裝』,每個人都要穿洋裝!

 



我穿上了ZARA的過季粉紅娃娃衣洋裝,繫了一條橘色漆皮寬板腰帶,腳蹬三吋高跟鞋,就這樣去赴約啦!(這件洋裝因為麻衣而大量曝光XD)

 



大家都很乖,穿了洋裝,除了陳先生。就說要帶他去olive買一件他不聽!XD

 



到了西堤,服務生送上MENU,我趕快翻開看價錢,今天我可是要付三個人的錢啊~還好還好,一個人加服務費550元,在我的預算之內。

 



陳先生不斷騷擾人家的服務生,每次看到有可愛的妹,他的行為就會變得奇奇怪怪的,好吸引人家的注意。不過據他的說法,是因為最近太想要女人了,所以攻勢比較犀利。(炸)

 



除了吃飽到炸的排餐,在西堤最重要的就是拍照囉!而且今天大家都這麼正,全身半身大頭自拍通通不能少!

 



西堤的採光跟背景都好適合拍照,有種棚拍的錯覺哦!

 



我拍完一張很棒的照片,就會學泰國人的口音說:「帥哥!照片~一百銖!」把大家逗得笑翻天,後來還有拍出一千銖的照片哦!(回家以
後陳
先生跟我要照片,我就說那要兩萬銖,有修過的要三萬五!陳先生就說麻煩給他原始檔!(笑炸))

 



吃完西堤,我心淌血地付完錢,大家開始苦惱接下來要去哪裡?

 



本來說要去我新家,可是太遠;本來曉菁的底迪(長得像敖犬)要開車來載我們,卻又行程不合;後來決定去衣蝶逛逛然後再做打算。(我決定還是叫它衣蝶,不然好難區分)

 



我跟香菇在錢櫃前面等去停車的其他人,腳有點酸,天氣有點熱,錢櫃的冷氣一直勾引著我們進去。等了好久,去停車的三個人總算來了,看到我們站在錢櫃門口就問說:「現在是要去唱歌嗎?」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家都同意了耶!超突發行程,就跑去唱歌了!而且又是陳先生請客,因為他發薪水~

 



到了包廂,免不了喝點小酒,不知道為啥,今天一瓶ICE就把我打敗了,躺在沙發上天旋地轉,超難過。可是我的歌一來,馬上又跳起來唱,猴腮雷!

 



王心汶還說她喝醉會很恐怖,結果根本沒有啊!只是臉紅紅QOO,發瘋的反應咧?失望~~(壞)

 



陳先生唱陳昇跟伍佰的歌都好好聽,還跟他合唱了千年之戀,很厲害耶他!下次不要搞笑好好唱嘛!

 



五個人去唱歌有五個人的笑點,包廂爆笑不斷!好嗨。

 



唱了三小時,走出錢櫃時大家都還沉浸在唱歌的氛圍中,居然就在路上大合唱『你是我的眼』,聽說走在我們後面的正妹一直笑,大概是覺得現在的人壓力都很大吧!

 



晚餐在衣蝶韓州解決,爆好吃!我的烤肉鍋~~~

 



然後王心汶一整個放很開,拿O太的手機打給熟男,跟人家聊了三分鐘有餘!明明素未謀面啊!熟男就是熟男,見招拆招~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帥!

 



放一段很白痴的影片,在西堤某兩人在玩幼稚遊戲,驚動隔壁桌的了啦!

 




 





 



相簿已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