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不好意思哦…

個性轉換開關打開了。

 



就像一個轉盤,從去泰國回來之後指針一直停在『隨和可人』的區塊上,今天眼睛一張開,已經移到『冷血』去了。

 



就連每天早上跟我聊天的寶貝都說:「妳今天好兇哦。」

 



各位,要找老娘聊天小心啦~針一般的評語可能隨時會刺到你心裡哦!(咪啾)

 



靠,我真的要找回自己的專業了。

 




 



你說巧不巧?

 



正在為GK封面攝影師傷腦筋,剛剛一個攝影師就敲我。

 



他是我很久以前在電車上認識的,主動跟我搭話的那位大熊先生。

 



問我最近有什麼好拍的?

 



我就問了要不要幫拍GK封面,他說好,無償也ok!

 



哇哩咧,有這麼爽的事?

 



我求什麼就來什麼!

 



那句話怎麼說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是這樣啦!

 




 



贈 厭煩

2 則留言:

  1. 一旦看開某件事,講話就開始恢復本性

    (是這樣嗎?)

    gk越來越順利啦!!

    加油~~~

    回覆刪除
  2. 嗯~這樣好多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