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轟隆隆

一直在打悶雷,是不是準備下個大雨啊?

 



我快熱死了,就下個雨好唄!(在公司等會要下班可是沒帶傘的人看我這樣寫應該想揍我←也太長)

 




 



今天有人問我,在挑選對象的時候絕不能退讓的條件是什麼?

 



我想了一會,第一個應該是長相。

 



後來又講了很多拉哩拉雜的個性問題,像人生目標、知道自己要什麼……但好像都沒個準。

 



如果不要講這麼絕,反過來說,希望他是什麼樣的人?

 



那應該是像一本厚厚的書有很多內容讓我翻閱的人。而且他一定要有一點是可以讓我崇拜的!最好還有點大男人主義。

 



(可惜小文射飛鏢不厲害,否則當下我們應該會有更多進展XD 像陳先生玩太鼓達人的時候我就有愛慕的感覺!<炸>)

 



然後剛剛在O太的網誌上做了一個心理測驗,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不會很刻意發脾氣。要懂得容忍你。外剛內柔。有自己的性格。

 



看完以後我就捶手說「對啦!」

 



馬上寫進今年的生日願望裡。XD

 




 



我寫給陳先生的生日卡片上面,寫到:其實你就是我的東山。

 



他問東山是什麼?我說想知道的話要看一本小說,他馬上投降說算了。

 



普遍男生都不看書,可是我想推薦一些很好讀又很好看的書給你們,可以賞我個面子,翻兩頁試試看嗎?不然我可以找很多正妹來辦讀書會,這樣男生應該會很樂意參加吧!

 



陳先生已經答應要看我說的那本小說,所以這週要找時間拿給他,希望他能看超過三分之一。

 




 



剛剛看完了交響情人夢20,最後那一吻真是甜到不行~即使沒有後續發展(手伸進衣服裡…etc)我也覺得好滿足!

 



暖被桌真是增進情侶感情的好東西!希望我去日本住的房間裡也有暖被桌!

 



コタツ~コタツ~コタツのキス~



 



以下放上那個我覺得還滿準的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題目: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

(1
是最容易 , 5是最不容易
)



5
個選項分別是:


a.
感動

b.
傷心

c.
( 是肉體, 不是心靈)

d.
生氣


e.
擔心/緊張



排好了嗎?準備看答案囉!



請看自己把該選項排在第幾個順位來找解答喔~





----------------------------------------------------------------



◆感動: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



排在第1 - 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排在第2 - 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很容易發現身邊有人不開心。不會很容易講錯東西或話題。

排在第3 - 一個傻傻的人。怪怪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很可愛。

排在第4 - 一個不會想﹐老是要人擔心的人。(特別是長輩)

排在第5 - 一個很聰明﹐很負責任的領導人。對你很尊敬。




◆傷心: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



排在第1 - 對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


排在第2 - 可以跟你講道理。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

排在第3 - 心思很細膩的人。很多時候傷心不會表現出來,不過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

排在第4 - 會先想很多才會做選擇。不想自己給人看扁, 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

排在第5 - 外剛內柔的人。但其實知道你的內心不是那麼堅強。



◆痛: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



排在第1 - 很需要別人保護的人。


排在第2 - 不是那麼容易接近的人。

排在第3 - 好人一個。很關心身邊的人。不怕做犧牲的人。

排在第4 - 很聰明 , 不過又不會驕傲的人。

排在第5 - 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



◆生氣: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排在第1 - 跟你很合拍。你跟他想的東西是一樣 , 不用問便知道對方要什麼。


排在第2 - 不會很刻意發脾氣。要懂得容忍你。外剛內柔。有自己的性格。

排在第3 - 內心是很可愛的一個人。你猜不到下一步他會做什麼。

排在第4 - 很細心。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

排在第5 - 智慧很重要。可以管得到你的人。而且要講道理。



◆擔心 /緊張:其實真實的你是 ......



排在第1 - 一個很怕給別人看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不喜歡自己性格的人。


排在第2 - 孤獨的人。很希望可以跟一大堆人在一起。不過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跟別人溝通。

排在第3 - 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很珍惜身邊很多朋友。敢愛敢恨。不過不喜歡的人你就不會去管..

排在第4 - 直接的人。很多時候因為這樣的性格跟別人不合。希望有多一點人可以了解你, 特別是你喜歡的人。


排在第5 - 不是很清楚自己將來要什麼。不過就很幸運的走過半生。

 



4 則留言:

  1. 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卻又是個不是很清楚自己將來要什麼的人。

    那ㄟ阿捏,不過正好說出我只活在當下而已的個性了

    XDDD

    回覆刪除
  2. 借轉貼一下心理測驗喔~

    謝~

    回覆刪除
  3. 除了第一個感動不準外 其他都蠻準的~

    回覆刪除
  4. 妳如果有看過我打桌球或羽球

    妳會更崇拜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