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染髮DIY

還不賴哦~

 



O太前天丟一個網頁給我,說她買了這個。→

 



就是最近很流行的自己在家用的泡沫染髮劑。

 



我最近很想染頭髮,可是真的沒錢,就決定跟進她!

 



O太買的是亮棕色:

 




 











我買的是亞麻棕:

 




 







O太前天晚上就染了,昨天跟她見面時看到她的頭毛,我大為讚賞!>////<等不及要回家看看我的染髮劑寄來了沒?

 



這東西真的很方便,比以前古老的DIY染髮方便多了,以前還要跟美容院一樣,把頭髮一層一層的上色,花王的染髮泡沫就像洗頭一樣~連我這麼粗心大意的人都可以辦到哦!

 



回家之後果然我的染髮劑寄來了!二話不說馬上來玩~(玩?)

 



開著O太的教學網誌,以及花王官網的教學片段,開始染頭毛。

 



我很乖聽O太的話去找了一個黑色垃圾袋,我媽看到我拿黑色垃圾袋,就問我要裝什麼?我說要裝我自己,我媽說:「嗯,那夠大!」(炸)

 



準備好了之後就混合1劑跟2劑,把泡泡擠出來開始抹。

 



抹到最後我手都痠了,染髮劑卻還剩下很多!我也跟O太一樣有歐巴桑的心態,不能浪費啊!總之就是一直抹一直抹!(最後我還是剩下一些沒用到)

 



放著泡沫頭30分鐘以後去沖水,綠色的泡泡流進排水孔,我的頭髮變成淡黃色的!

 



前髮髮根的顏色就跟外國的小baby一樣!看起來好稀疏……




我馬上衝到跟點點聊天的視窗裡尖叫~~~媽啊~~~我是不良少女還是蝦咪碗糕?

 



該不會我染劑抹太多了吧?當下真有種再也不要自己亂玩頭髮的悔恨。

 



一邊哭泣一邊去吹頭髮,奇蹟發生了。愈吹我的表情就愈開心,原來乾髮跟濕髮的顏色差這麼多!




吹乾以後,跑到浴室的白光底下看──其實還不賴耶!是有點灰灰的棕色!

 



心情180度大轉變,點點應該覺得我瘋了。

 



別急別急,我已經聽到一堆人在吼沒真相。

 



以下放上太陽光下的染髮成果:

 




 




 

























因為素顏所以大墨鏡上場。基本上頭髮比較薄的地方看起來就有點灰綠色,比較厚的地方就是淺棕!比對一下官網的照片,其實有像!

 



推一個我跟她買的這個賣家,寄貨超迅速!今天付款明天就可以收到啦!讚!

 




 



歡迎大家來分享染後心得!







3 則留言:

  1. (大叫)

    這是默契還是什麼

    我昨天才剛PO你就已經買好了!!

    染得好棒阿~

    我決定我要染!!!!

    受不了失敗的假毛(誤) 退色退太快

    回覆刪除
  2. 感覺好好用喔 我也來敗一瓶吧

    叫我媽寄來給我 yayaya

    回覆刪除
  3. 沒錯~~~~~

    這東西真的大好啊呀



    不過 娃去燙頭髮了

    所以順便在那兒染髮啦



    真是有默契啊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