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Who am I

我是誰,我自己最清楚。

 



最近一度失了舵,現在導正還來得及。

 



主題曲有時候唱著唱著就會變插曲,因為它們都很芭樂,沒辦法。

 



下週開始是工作週。

 



截稿日應該還有兩個禮拜,我自己提前一個禮拜,因為我知道我會需要後面那個禮拜修補很多的事。

 



所以下週除了訪談和買布、開會,一律大門深鎖,哈拉聊天很抱歉,暫停一週。

 



我的寶貝親愛的,有事還是可以敲我,只有妳有這個福利。

 



マキ!自分らしく!頑張って!!

 



加奈子とやっと連絡取れた!よかった!!

 



あたしやすい女じゃねえよ!!この野郎!!ば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