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誰來教我

如何說狠話。

 



我就是無法一刀兩斷地拒絕,我不敢。

 



不是雙魚座才不懂得拒絕別人嗎?

 




 



啊,我忘了,我的月亮在雙魚……

 




 



贈 米其林三星

 


9 則留言:

  1. 先生你不是我的菜。



    我想要的你給不起,所以X的給我滾!你沒有利用價值了。



    對不起,我想我們不適合,其實你是個好人。



    我想你知道你是個好人,所以不要在約我了,想像你已經把我放生了。



    XD



    好討打..

    回覆刪除
  2. 我跟你一樣不懂拒絕的技巧

    所以才惹得一身腥

    不過還好現在一切都還OK

    還是我家大頭先生借你一用?他這個最強了XDDD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說"先生 你不是我的菜"



    不過他說"但你是我的菜"



    我想妳就難以招架啦!!



    (我也是這種人)


    回覆刪除
  4. 你的對象是誰阿??



    來找我阿

    黃大師對狠話最在行了

    問翁子茵就知道

    看在老友的份上就不收錢啦

    免費傳授

    真不行的話你給我對方MSN

    我幫你罵

    回覆刪除
  5. 不要理他不就好了嗎?

    就讓他自然的消失...

    回覆刪除
  6. 我想法跟kimi一模一樣..

    不是早告訴過妳了嗎..

    到底幹嘛要把自己弄成這樣?

    他很爛妳應該最清楚吧?

    爛到我覺得多跟他說一句話的價值都沒有..

    對於現實的感情世界..

    妳還太嫩..

    他這種ㄎㄚ..

    不適合妳..

    過了一陣子再回頭看..

    妳應該就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傻了..

    我還是覺得很扯..

    怎麼會要跟這種人拉扯不清..

    妳被沖昏頭了..

    真的..

    相信我..

    妳會找到更好的!

    封鎖他吧!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家踴躍的回覆...

    還有葉嘉"刺耳"的教訓......(筋)



    但事情不是像我這篇網誌寫的這麼簡單,

    當一個人牽過妳的手,抱過妳,親過妳,在妳耳邊說過悄悄話,在床上還能做到專重妳的感

    受.....

    要說出永遠不再聯絡的那句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嗯,很難過.

    回覆刪除
  8. "你是個好人"這句話很好用。

    因為我是好人所以我要發你卡,

    然後你也變成好人了。

    (結束)

    回覆刪除
  9. 把他的MSN給我 我來幫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