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蚤の市

水滴又改版了……

 



這世界變成什麼樣了啊~~~(鬼吼什麼!)

 



變得好複雜哦--我想寫教學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總之就是變成跳蚤市場了啦!(之前可以把傢俱賣回去的回收區,變成跳蚤市場。)

 



之前很難撿到的種子、很貴的傢俱,都可以在跳蚤市場中尋找,也許可以買到你既想要又很便宜的東西哦!

 



餵食系統也不再是冰箱,而是要到メロン這裡去,右下角有個框框,問你要餵多少哈密瓜給你的水滴。

 



除了「普通哈密瓜」,現在多了一種叫做「貴婦哈密瓜」(瑪琪式譯法),粉紅色的。

 



可以用買的,就是用真實的金錢購買,當然會比普通哈密瓜貴;也可以用交換的,但要怎麼交換……我還不太懂。貴婦哈密瓜可以讓水滴長大得比較快,將來也會販賣一些只能用貴婦哈密瓜購買的商品,總之結論就是--

 



今年去日本我要去儲值了!(拿著大筆現金去買貴婦哈密瓜)

 



アイテム變得很重要,在裡面可以設定水滴山坡上的種子要哪一種(在最下面),還有要在跳蚤市場中賣哪些東西。

 



只要在想賣的那樣東西下面按「出品する,就會有視窗跳出來問你要賣多少錢?

 



最少出價不可以低於10哈密瓜,建議大家先去跳蚤市場看一下行情,再決定要賣多少。每一筆交易,都會被抽走10%,好像是交易費吧!

 



如果去到某個水滴家,看到一支紅色的旗子,那就代表這個水滴有在跳蚤市場賣東西,可以看看他的店鋪裡有哪些商品。

 



另外還有一項要提的,就是放在各網誌的水滴視窗。語法已經修改,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水滴現在變成白色框框,那是新版的。只要去「各種設定」裡面,選紅色的ブログバーツ複製第一個語法到網誌上原本貼水滴的連結就好囉!因為我後來加上去的Banner會覆蓋住小鳥的頭,所以把它們都刪掉了,現在這樣很漂亮!

 



由於是新的功能,有很多時候多會出現程式錯誤的訊息,像我想買一顆種子,卻重複點了4次都是「發生不明錯誤」,回到「アイテム」的時候才赫然發現,我重複買了4次!花了很多冤枉錢。

 



大家在使用的時候要小心,別犯跟我一樣的錯誤~

 




 


2 則留言:

  1. 我剛才要換新版的畫面~可是貼上連結語法在無名顯示出來的只剩網址~

    我家兒子消失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的另一個朋友也跟妳有一樣的情況...

    還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妳要不要寫信到客服問一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