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回應「Miranda」

看到妳網誌的標題,就大概心中有譜,關於妳要講什麼。

 



雖然我的英文名字是Carrie,但妳也知道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Samantha。別人愈是說她放蕩,愈是無法認同她,我就更加欲罷不能的想支持她!

 



也許是因為我永遠都無法做到跟她一樣,瀟灑、自在。

 



原本選了Carrie這個名字只是因為我跟她一樣愛買高跟鞋罷了,但自從妳說妳像Miranda,我就覺得那我理當是Carrie沒錯,因為Carrie最要好的朋友就是Miranda

 



我po了那篇網誌妳都不聞不問,害我有點寞落,因為就像我說的--如果是妳寫了那種網誌,我一定會想問妳事情發生的經過。不過我們兩個的個性本來就不同,所以面對這種事有著不同的處理方式,是應該的吧!

 



我問過小師妹,如果我跟娃都交了男朋友她會怎樣,她說只要我們還是會跟她約會,那她就不會介意。其實反而是我自己無法像她這般心胸寬大,如果我親愛的妳們都Be Taken,那我一定會寂寞&忌妒得快要死去吧!

 



可是我要說,寶貝,他不是我的男人。如果妳要問我「那他是什麼?」我也無法用一句話來回答,總之是一個很誘人的陷阱,我正在努力讓自己不要掉進去,無論對抗成功與否,他都不會是我的男人。

 



妳害怕的那天暫時還不會來臨。

 



就算將來有一天我找到那個人,他必定是也很喜歡我的朋友的那種人,我依然會是yours

 



跟妳講有關「他們」的事情,不是為了炫耀,也不是想要證明什麼,只是因為我很煩惱,我正面對著一個從來不曾交手過的難題,所以想和朋友商量,讓心中的負擔減輕一些,如此而已。

 



就像陳先生每年都還是和我們一起跨年一樣,不管我是單身還是人妻還是寡婦,都會跟妳一起跨年的。

 



Miranda搬到了布魯克林,Carrie還不是一樣去她家看她了嗎?

 




 


1 則留言:

  1. 我心胸ㄧ直都很寬大的

    也就是所謂的心寬體胖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