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上傳公告

呼~終於修完了。(擦汗)

 



這次的照片有好幾張都讓我邊修邊開小花,初拍就能有這麼棒的成果,感謝央,感謝天氣,感謝我的奈奈。

 



照片都在天空,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看看哦!

 



別吝嗇告訴我感想。

 




 



贈 黑框

 


3 則留言:

  1. 我真的被嚇到了耶

    真的就是有像有像!!

    (這是大讚美喔!!)

    回覆刪除
  2. >\<

    我要說你修的好棒!!!!!!(抱)

    我的照片看原始檔就是還好,

    你修片真是神來之筆耶!!!

    >口<(讓我突然驕傲了起來)

    回覆刪除
  3. 我相信如果給你更多時間,你會拍出更好的照片來!

    我們一起來激發出妳的天份吧!!(抱)



    是說,奈奈什麼時候考試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