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遊戲

「妳還真能忍。」

 



我以為我們已經失去聯絡的理由,我以為MSN上你的帳號只是一個代表地雷的記號,我以為你讀了我的信,然後不屑的將我從回憶中刪除。

 



我以為……只有我在等。

 



你的遊戲我玩不起,好友口中的『玩火自焚』我懂,就是繼續給你回應,繼續讓你入侵我的生活,然後不久後便墜落在深谷中,連慘叫都被速度掩蓋。

 



你的訊息是一顆糖,誘導著我走向你。你說你身後是一座樂園,我一定會愛上它,或許吧!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是唯一的遊客。

 



你的行徑讓所有人都無法認同,就連我。然而可笑又無奈的是,當你說出像孩子般的話語時,我又希望你不是我想的那樣,我想相信你的無心,以及對我的有心。

 



舒河對懷熾說過--「愛情這東西你玩不起。」我現在知道了,愛情就像是一頭傳說中的猛獸,關於這兇殘動物的故事我早已聽過太多太多,可是當有一天在森林中親眼見到牠,才知道什麼叫做絢麗的神奇,忍不住要伸手去觸摸,就這樣將別人的警告都拋諸腦後,結果最後自己也成了牠的腹中物。

 




 



不要哄我去睡,不要問我跟誰聊天,不要反覆無常讓我不知所措,可惡的熟男。

 




 



贈 嘆息

 


3 則留言:

  1. 去了趟淡水

    你儼然是個詩人了

    回覆刪除
  2. 佩小珊...妳心有戚戚焉嗎?

    (從嘆息中聽到很多話走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