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滿出來了

水滴的傢俱爆滿了啦!

 



因為一直撿到不想要的小櫃子,只好低價出售,但是又沒有人要買,導致我房間現在囤貨太多,藍色的小格子已經全滿了。

 



全滿了代表著-不能更換房間擺設、撿到豆子如果是傢俱也不能拿……那我乾脆不要玩好啦!

 



水滴的官方難道沒有想過會有這種情形嗎?很爛ㄟ……撿到大家都有的櫃子根本是強制性的,我又不能選擇「破棄」或是其他,很煩ㄋㄟ!

 



誰來買我的櫃子和小桌子啦~~~~(哭)

 




 



瑪麗:「我們家有奶嘴哥和阿斗(←物化)已經很擠了啦!不需要這麼多傢俱~~」

 




 



贈 種子變得好好撿

 


5 則留言:

  1. 婉兒姊姊~我家家具也爆掉~= =

    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嘆)

    雖然買很便宜~但是賣不掉很麻煩!

    說到種子真的好撿多了~

    一下子就看到嚕~哪像之前~一天都看不到一顆勒~

    水滴好複雜啊~~



    紅葉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複雜ㄟ...

    不懂日文的人根本不用玩啦~



    妳知道嗎?種子也有上限的哦!

    我今天檢到手軟,結果有一次就出現"已經不能拿更多了"的提示...

    X的...限制也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3. 是啊~現在變的複雜就算了~連限制也很多~= =

    都是撿很多卻賣不掉~佔空間啊~所以還是確定想要再撿吧~QQ

    光更新這兩三天跳蚤市場已經幾千頁的拍賣物了~

    看來真的買不出去啊~

    如果能丟掉就好辦多了~~

    其實我情願他回他一開始大家一起泡溫泉那樣單純就好囉~

    現在根本變網路遊戲了說~

    真害怕它以後連養都要收費勒~那就不能玩啦~QQ



    你種子收集完嚕嗎?我想要白色仙人掌(白色樹枝樣的那個),

    但是好貴....><



    紅葉

    回覆刪除
  4. 可以問問嗎

    話說 , 我無名網誌擺的MERO都出不來

    都LAG在那邊好久

    不知是怎麼回事耶- U - a



    -不知該怎麼辦的球-

    回覆刪除
  5. 最近水滴很不穩,應該說-超不穩。

    所以各種現象都可以把他歸類在官方系統問題。

    希望過一陣子會好點囉!



    紅葉>

    我超想丟東西的,不要換成哈密瓜沒關係!

    讓我丟掉就好......



    白色的仙人掌我還沒有,有一次在山坡上有看到,卻手殘按了重整。。。

    一切都太遲了。。。

    靠運氣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