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當攝影師的好處

就是可以跟偶像一起合照啦~(這是PF遊記)

 



今天去台大PF,這幾天過得這麼混沌,來到『異世界』居然會有種回到家的感覺,我果然不正常。

 



我沒有出摳,所以今天的角色是攝影師,而且是魔和吉兒的專屬攝影師,哦哦~真是愛死他們兩個!出什麼像什麼~

 



因為沒看過最後流亡,怕拍不出他們想要的感覺,一直戰戰兢兢的想多拍幾個角度~XD

 



吉兒很親切,魔很暴走(?),整個拍攝過程滿順利的,笑聲不斷,我嘴巴好酸……尤其是在某兩人拼命演出宮騎峻的橋段時,我的腰都直不了啦!

 



阿庫魯跟小熊也是出最後流亡,當然要一起拍啊!只是我們相見的過程有點漫長,我這個大路痴根本不會解釋自己的所在地,害他們找很久,最後還是我跑去『甜甜圈』找到他們的。(從背後抱住阿庫魯是一件很享受的事XD)

 



兩對主從見到面以後,就開始拍拍拍,簡直是在照鏡子!那畫面有著無法言喻的妙,我們幾個路人都快笑死了。

 



後來我把握機會跟帥葛格們合照,就在此時,發生了一件應該算是今天最高潮的事。

 



魔很好心地喊著:「要不要跟四個一起拍?」我當然狂點頭外加大喊:「好~~」

 



可是當我站在他們四個中間時,卻不曉得為什麼變成要擺出『戰隊』的姿勢,我只是一介路人~不必這麼把我搞得這麼紅吧!回家以後看照片,帥葛格們的嘴角都上揚,根本一整個就是笑場!(想看照片的線上敲)

 



今天遇到了爺還有乖,我們相見的時機好像都在會場ㄟ!怎麼摳死的會場已經變成大家的鵲橋了嗎?XD

 



爺說她要出『三叉好立克』的小多,我就說我們出會場的那天,如果她沒事,我不介意多一隻小多~XD(但是四月一號一個就夠了~(羞))

 



迷阿迭今天不克前來,所以我與夫君就決定要好好享受『兩人時光』,穿了黑上衣牛仔褲黑布鞋的情侶裝XD。女兒長大了,該是我們為自己著想的時候啦!(笑)

 



湊齊(?)這麼多帥葛格,當然要一起吃飯啊!吃飯的時候大家狂聊預定,真是歡樂~也就是說,錢永遠沒有足夠的一天。(小熊便服姿好正!正姐!)

 



好累,腳好酸,嘴巴也好痠,可是心中是滿滿的小花啊~~我愛帥葛格們,男人滾一邊吧!(踢)

 




 



贈 上完有氧課就飛奔到我身邊的央

 


6 則留言:

  1. (拍桌)

    我也是上完有氧課(?)(正格說法是瑜珈才是 囧)就過去啦~~~

    不公平啦~~~(打滾)

    回覆刪除
  2. XD

    乖乖乖,人家忘記了嘛~~~

    我以為你是跟央約好才來的啦~~~

    (抱)

    回覆刪除
  3. ......="=+

    跟我爭寵!?

    我還跟婉兒同吃一客餐呢!

    (毆)

    只有上瑜珈課的不要吵。(嗆死妳>口<)

    回覆刪除
  4. (煙)

    就像蚊子叮到犀牛皮般的不痛不癢~XDDD



    也還好ˇ

    爭寵是一定要的阿~(被揍飛)

    回覆刪除
  5. 恩?爭寵?



    沒看見上面叫了聲"夫君"嘛



    我才是座大的!

    回覆刪除
  6. (羞怯笑)<--其實是大笑...

    這種場面好像似曾相似...(炸)

    大家別爭了,我會很為難的~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