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剛剛有人跟我說,屬豬的五月會有愛神降臨,尤其是十月十一月生的豬。

 



那不就是我嗎?是月老又忽然想起我的存在了嗎?(這個女人一直覺得自己被月老拋棄了)

 



其實要天助不如自助,我乾脆去相親好了。(什麼結論)

 




 



本人今年二十有三,外型不差(出得了廳堂),身高158,體重……努力中;個性隨和、樂天,而且不拘小節,興趣是看電視、分析事情、玩PS2、看小說、購物、Cosplay;雖然不善家事,但會煎法國吐司,偶爾會洗碗。

 



喜歡男人的類型-有專長、與我有共同興趣、大我四歲以上為佳、幽默(能讓我一直大笑)、長相偏妖氣者(誰會懂啊?)、肌肉結實(不准笑!)、大男人主義/討厭男人的類型-油腔滑調、沒志氣、不在乎自己外型、自私、自大、討厭動物、膚淺……

 



目前專線開放給幾種特定職業者優先撥打--電腦工程師、攝影師、宅男(?)、V6成員(除岡田准一、三宅健、長野博)

 




 



春天到了。←遲鈍

 




 



贈 淡水就在西北方

 


7 則留言:

  1. 我要吃法國吐司XD

    回覆刪除
  2. 又要妖氣又要肌肉結實~

    太難了啦XDDDD

    回覆刪除
  3. 喔喔

    這不就是黃大師跟你講的嘛?

    回覆刪除
  4. 討厭的類型已經涵蓋了這世界上一半的男人了~

    回覆刪除
  5. O太>

    有機會你來我家,我就做給妳吃!



    迷阿迭>

    我說的肌肉結實,是不要有贅肉...(可是瘦到跟KAME一樣我也會很苦惱)



    黃大師>

    是啊,我是聽一位姓黃的大師說的!害我小鹿亂撞呢!



    佩珊兒>

    你的留言讓我笑了...

    回覆刪除
  6. 可是你剩下的希臘又消失了

    回覆刪除
  7. 我最近...不太有寫那個的FU~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