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激瘦

今天一口氣更新了四篇,破紀錄了。

 



不過每一篇都很短,只是有些靈感來了,就隨手記下,請不要聯想太多,當作文章看看就好

 




 



最近一口氣瘦了4公斤,可以說是減肥有成,不要問我是怎麼辦到的,只要睡得少吃得少就會瘦了。

 



有人說我最近上MSN的次數變頻繁了,連早上八點都看得到我在線上。

 



這兩天常常失神發呆,無法控制,從來不曾這樣。

 



(↑主題只有一個。)

 




 



今天和小師妹、娃去吃韓式烤肉,可是我怎麼覺得我都沒吃到什麼?一直在講話,聽眾有得吃有得聽,也太爽了吧?講得我頭昏眼花,手指發麻,ㄟ!下次也換人貢獻一點八卦好不好?

 



拍了三組貼,只有一組我比較喜歡,結果還印壞了!

 



看了一部超難看的電影-史詩大帝國,哭笑不得。

 



等了一整天的電話,跟傻瓜一樣。

 




 



附上兩張今天的照片:

 




 



㊣瘦得連尖臉都回來了。

 




 




 




 



㊣後面那兩位是在幹麼啊?

 




 




 



贈 嘆息

 



 

5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瘦了



    可惡 下次的聚會 我一定要出現



    但不要跟我說是下星期-.-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瘦了耶...

    回覆刪除
  3. 佩珊>

    妳來啊~~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實現啊?

    我們的禮物到哪裡去了.......





    迷迭>

    妳應該也要瘦一下的啊~

    "課業""課外"雙面夾攻....(偷笑)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是小紅,



    目前正在減肥中,



    如果有空,



    歡迎你到我的家http://www.wretch.cc/blog/lovedays1988



    看看我是如何減肥的喔!!



    參考參考用囉!!

    回覆刪除
  5. 我有瘦阿~

    差點接近40KG的邊際!!(哦哦哦哦!!)

    可是好像又胖回來了??....orz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