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夏娃說》

作詞:徐世珍 作曲:李志源

 



 


打開了柵欄 我放你進來 愛不愛要試試看


 


要擁抱很簡單 是永遠比較難


 


越大越明白 愛做不出來 別拿糖果騙小孩


 


管月色多性感 幸福不歸它管

 



 


你要也可以 我沒有關係 汗水和熱情我損失得起


 


只是重點 不在這裡 想被溫暖的是我的心


 


你要也可以 我也關心你 有沒有冬暖夏涼的手心


 


只是重點 是你忘記 我不是你的東西 有說不的權力

 



 


男人說愛我就給我 女人就洩了氣


 


夏娃說受傷的蘋果 想要可不容易


 聽歌



 


-----------------

 



 


陶子的歌,最近一直朗朗上口,嗯,對啦!歌詞很有FU


 


以前就很愛『走路去紐約』這張專輯,但以前聽是歌,最近聽,變成情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