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又拍

(攪手指)我也知道要好好工作,可是天空逛一逛……

 



就手癢了。

 



我一邊看其他COSER的照片,一邊喃喃自語-要怎麼化才能長得這麼美?

 



接著心裡就有個聲音回答道:「那是五官的問題,跟妝無關。」(這就是傳說中的天音嗎?)

 



沒錯,我沒有高鼻樑,也沒有薄嘴唇……我就是長得很現代嘛!(哭)

 



想說試試看畫眼頭,然後又想到有頂假毛還沒亮相過,於是就促成了今天下午的自拍-Red MJ

 



MJ是魔女的縮寫,所以是-紅魔女。拿了ZARA買的絲巾一披,頓時成了占卜師!感覺算命很準……()

 



照片在天空,去看看吧~

 




 



贈 蕩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