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敘舊

和自己的書敘舊。

 



今日下午閒來無事,翻開『永晝無垠』,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從頭到尾一字一句的看完這本『書』。

 



因為情節再熟悉不過,所以也就懶得再看一遍,沒想到因為有一陣子沒有接觸到這個故事,今天居然讓我靜靜地看完了整本書,最大的感想就是-錯字好多囧。(文編在幹什麼啊?←職業病)

 



看完之後,又跑到網誌上來把『紅蓮關風』瀏覽了一下,赫然發現!三十二章我重複貼了兩次,第三十三章卻沒有貼到!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路人在看,但一發現貼錯我還是很囧,趕快亡羊補牢,希望是在這個網誌上收看紅蓮關風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真正的三十三章是長什麼樣子,另外,在幾句話上我做了一點修改,算是對自己負責,看到不滿的地方就改一下。

 



另外,我要來個『當作四周都沒人的吶喊』--超愛紅蓮關風!(炸)

 



←這一章不管看幾遍我都還是很感動,雨央和關風之間淡淡卻堅定的情誼、紅繽一句台詞也沒有卻教我想抱著他不放~~~媽呀~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配角啊?(以上是作者以為四下無人的真實心聲)

 



比起永晝無垠的『公式化』愛情,紅蓮關風更貼近我的感情觀,把我自大卻又不成熟的愛情全然地表達出來,很抱歉,我不能動大刀改掉這個故事,因為它本來就該是這個樣子。

 



手癢了,我想挖坑啦~來寫紅紛葛格的故事好啦!不過據說紅紛現在已經是「大哥」的「女人」了……(呆)

 




 



贈 關鳳馬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