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時差

還沒調過來……

 



一睡,就睡到下午一點,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啊~~(抱頭)為了美容,必需快點把生活步調條回來才行。

 



講到生活步調,我這次回國,有好多事情無法接回軌道,最重要的,就是網路,小白的無線網路上不去啦~這下都要到大電腦上傳東西才行……問題是我的BT就無法下載嚕(哭)

 



去希臘非常的好玩,以後再慢慢跟各位報告,紀念品買了不少,所以一定要出來見面哦~這樣才有禮物可以拿啊~

 



我不在的這十天,大家好不好啊?

 




 



贈 堆積成山的照片

 


5 則留言:

  1. 歡迎回來阿~~~

    很久沒看到無名更新還有點不習慣呢(笑)

    回覆刪除
  2. 一直覺得奇怪你怎麼都不跟新了

    現在才想起來

    你去玩去了 =3=



    真想你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是從我不更新這點發現到我失蹤的嗎?XD

    沒辦法,寫網誌一開始是餵水滴,到後來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正在生遊記啦~

    回覆刪除
  4. 沒看到網誌更新→覺得該不會去哪玩了吧?

    →打手機沒開→疑惑!!!

    →打娘親手機兩支沒開→更大的疑惑!!!

    →擔心該不會出事了吧?→打給默默問你們的行蹤

    →默默也不知道→突然想起你說要去希臘

    →真相大白!!!!!!!!!!!



    外一章→傳簡訊給娘親問拍照的事情...="=+

    那個我傳了簡訊的人怎嚜還不回啊?="=+

    當心拍照那天我把病毒傳染給你="=哼哼...



    下午聽到妳的電話,

    有一股好感動的感覺,

    只是那時候我正熱汗浹背不時地咳了兩聲,

    真的有比較好了啦哈哈,

    一大早起床的時候差點睡死在馬桶上咧...

    打了針就好很多了^^

    不用擔心唷~

    總之,歡迎回國啊~^^

    回覆刪除
  5. 歡迎歸國

    沒看你更新 真的好不舒服喔~

    感覺像少了些什麼

    寫點東西 讓我可以打打字 回應一下

    不然我的生活現在只剩下大富翁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