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曇花一現的風雨

都過去了,是時候該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了。

 



最近發生的事情波及到很多朋友,說波及也許不恰當,總之這個漣漪盪得很大。

 



O太、陳先生、和央的ブログ都出現了超長篇的網誌,為的就是對我說些什麼,或是對於這件事寫一些他們的看法。

 



勸我、安慰我、幫我分析,各式各樣的方法都有,小女子在此一鞠躬道謝,也道歉。

 



讓大家擔心了。

 



迷阿迭和靖不愧是主從,聽完以後第一個反應都是--「妳要哪一型的?我找給妳!」XD

 



小師妹和娃雖然沒有嚴肅的對我說些什麼,但對我來說,那卻是最能敞談的氛圍。

 



默默我沒事了,現在非常的好!不用擔心哦~(啾)

 



應該算是清醒了吧!

 



我說「為什麼要降低自己的標準?」但其實在內心,我也會擔心自己沒資格這樣說,可是我想堅持看看,再等等看!也許真的會出現我可以抬頭挺胸去喜歡的那個人。

 




 



放一張賞心悅目的圖片,不要問我喜歡哪一型,看就知道了。

 




 




 




 























XD








3 則留言:

  1. 你結尾有必要這麼逗嗎?

    XD

    我也可以很嚴肅喔!!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我的風格啊!

    博君一笑~



    但其實那真的是我的型,看到的時候嘴巴都笑歪了~~XD



    To啾:

    妳現在這樣就好,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