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事情是這樣的

此篇有設密碼。

 



其實我今天跟一個獸醫去約會,現在心情很複雜。

 



他是之前工作認識的,今年32,長相……開朗陽光型,但是不是我的型。

 



現在想想,自己今天還真是過了刺激的一天,很抱歉,詳情請洽凱莉葉本人,不方便在這裡多說。

 



結論是-我可能真的交不到男朋友了。

 




 



贈 蓋棉被純聊天

 


7 則留言:

  1. 氣死我了一點點

    回覆刪除
  2. 我表姊也有說介紹獸醫

    (以他的角度一直說他很帥= =")



    唉唷 瑪琪應該沒有我慘

    每次表姐都介紹些超...的人給我

    她眼睛瞎了



    ps.我也交不到男朋友 何不就我們倆在一起好了(挑眉)


    回覆刪除
  3. 第一位小姐是幸災樂禍是吧



    (出拳)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唉.....

    一言難盡。



    黃啾啾說要給妳吃這個。(其實是我說的)

    回覆刪除
  5. 哼 你一定也跟我一樣吧!!

    (回ㄧ拳)

    回覆刪除
  6. errrrrr~



    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想說 密碼提示是用+

    我加起來輸進去 試了10次都不對=.=



    大家都要好男人 順眼男人

    又好又順眼的 好難找啊~



    加油



    順便給翁娃 我原本期待你今年會結婚的~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啊~佩珊

    雖然現在說太晚了...



    我知道你說的,很難找.

    所以交不到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