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人心不古

這是一篇小公告,關於本人的個人空間。

 



為了傳檔和製作網頁方便,我付費購買了一個網路空間。每次有好聽的歌想分享給大家,我都會上傳到空間,然後貼載點在網誌,看到好友回覆的感謝留言,都讓我很開心。

 



但前陣子開始,我每天都會收到網路空間管理中心的來信,告知我流量超過的訊息,流量一超過限制,使用期限就開始倒扣,本來是明年年初才到期的網路空間,居然已經縮減到四月底,如果我不續購,所有資料都會消失。

 



從來沒有發生過流量超過限度的情況,我很納悶,寫信去詢問之下,才得知我放音樂的資料夾每天都大量的被下載,想來想去,唯一的可能就是我po的音樂載點被直接轉貼,本來是好意的分享,卻被這樣沒道德的利用,真的很難過。

 



所以音樂資料夾已經改了路徑,如果有朋友想下載之前我po過的歌,現在都已經無法連結了,很抱歉。

 



每天都有將近百人來閱覽我的網誌,我並不是連載作家,也不是明星藝人,看著那些數字,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大家喜愛我的文字,喜歡看凱莉式敘事法,而點進了我的網誌,透過虛無的網路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給各位,真的很幸福。

 



可是如果其中有人是為了坐享其成而來,是為了竊取別人的心血而來,那結果就是讓我更加不相信人性,好意的分享不復存在,只剩遺憾而已。

 



很久以前,這個網誌的標題曾是「不求過客,只迎有緣人。」現在我的想法也一樣,請抱著單純的心態來看我的網誌,不要動手動腳,謝謝。

 




 



贈 蒸發掉的一千元

 


3 則留言:

  1. 使用者付費 轉貼的人 該付點錢囉~



    讓凱莉小姐蒸掉的一千元可以飛回來

    回覆刪除
  2. 看到婉兒姊姊這篇我也有同感~

    很多人都會盜連網網址~

    到處散播~真的很可惡!

    只能說沒良心的壞人很多...= =



    紅葉

    回覆刪除
  3. 真好!我都沒有這種問題!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