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轉型

又轉型?有沒有搞錯?(←吼自己?)

 



前陣子才大放厥詞(?)說要轉成小甜心,沒轉成功變成半調子,現在居然又說要轉型……

 



今天去『好痛』買鞋,因為妹妹還沒來,只好自己先去逛。上次去希臘我把那雙櫻花converse丟了,深受妹的肯定,她實在很受不了我穿了好幾年的唯一一雙帆布鞋,這中間我還洗過幾次,娃看到閃閃發亮的櫻花帆布鞋居然問我是不是買新的?XD

 



總而言之我真的穿很久了,所以丟了她。

 



今天就是要去買新的帆布鞋,我一個人怯生生地走在不熟悉的7樓,到處都是走Hip-Pop風的店員,好恐怖哦~那裏不是我的生活範圍。後來在converse停下腳步,看上一雙亮皮的帆布鞋(亮皮應該不叫帆布鞋吧?),店員小哥幫我拿了新的試穿,新的布鞋最上面兩個鞋帶孔都沒有繫,我試圖要將鞋帶穿進去,可是卻愈用愈奇怪……小哥蹲下來說:「妳用反了。」我:「哦,我就覺得很奇怪。(笑)」小哥:「幼稚園老師沒有教好厚。」我只好一直笑,對話的途中,小哥已經幫我綁好了鞋帶,蝴蝶結非常端正,我居然因為他綁了一個端正的蝴蝶結而覺得他不錯……果然是怪人一枚。

 



買完了鞋,我又晃到牛仔褲區,買了一條夢寐以求的牛仔裙,不曉得為什麼,最近覺得穿牛仔短裙的女生好性感。

 



還沒完,下樓的途中被「米奇」堵住,實在太可愛了!自從玩了王國之心,就愛上迪士尼的人物啦~尤其是王樣米奇!剛好最近米奇櫃在做特價活動,有個粉紅米奇包原價1180,特價只要590,當然買啦~不買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總之今天買的東西如果全部穿上身,絕對是街頭風!我跳過小甜心變成時下年輕人了……

 



報告完畢。(下次穿牛仔裙到處去亮相XD)

 




 



贈 完全壞死的無線網路

 


4 則留言:

  1. 好難想像喔...

    有沒有照片阿...

    你有沒有發現我ㄧ直用點點?

    回覆刪除
  2. 買什麼米奇包啊!?

    你確定你會用???(狐疑)XD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妳是K開頭的女子嗎?

    為什麼不寫名字?

    那個米奇包包很可愛,我一定會用的!



    小師妹,不用照片啦~下次直接穿給妳看不就好了~(眨眼)

    為什麼一直用點點點啊?

    回覆刪除
  4. XD 因為你買了米其包阿

    我真的很難想像耶

    因為你是凱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