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要有決心。(有目的)

 



懂得享受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的感覺。(一直告訴自己會瘦哦!)

 



常喝水。(就是為了下面那個)

 



不便秘。

 



早睡。(肚子餓就去睡)

 



做簡單的運動。(太激烈的會長肌肉)

 



不要為『吃』找藉口。(我媽最會)

 



如果真的忍不住吃了,也不要有罪惡感,用妳全身去感受食物的可口。(新聞有說,研究顯示帶著罪惡感吃下的食物更會轉變成脂肪!)

 



不ˇ要ˇ吃ˇ晚ˇ餐ˇ。(隔天早上摸自己的肚子就會笑了)

 




 



以上其實都是寫給自己看的,瘦身不是為了男人,是為了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順便還可以出侑子)

 



目標-46!

 




 



贈 一個禮拜沒吃過白飯的自己

 


6 則留言:

  1. 我也是

    然後就降下來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

    你也瘦了?

    恭喜啊~~~XD

    要持續一個禮拜以上哦!

    回覆刪除
  3. 其實可以吃晚餐啦~

    大概五點多吃,晚上才不會受不了~

    澱粉吃少一點!!

    (我是沒資格說別人的胖子XD)

    回覆刪除
  4. 嗯...不好意思...

    這篇網誌45Kg以下的人不能參與討論XD

    回覆刪除
  5. 囧>

    為什麼要排擠我~~

    回覆刪除
  6. 該死

    我這禮拜回來又胖了一公斤!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