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感動。NANA


NANA初次外拍成功!

 



晚上六點才開始外拍,我中午就和妹妹到衣蝶去嚇人。為什麼說「嚇人」?因為我娜娜造型全副武裝,走在小桃園簡直像是異世界的人。

 



除了有高中生看到我之後興奮的竊竊私語,賣鞋的櫃姐說我「很像」娜娜,路人用一種「好像在哪裡看過」的眼神看著我之外,其實也沒有太引人注目。(用力揍)

 



到了市政府和迷阿迭會合,看到她的當下真有種想大喊「小八~」的衝動,她就是我的奈奈,專屬我這個娜娜的奈奈,沒什麼好說的!

 



將有問題的妝、假毛、大衣修整一翻,誰說她不像奈奈?都可以像孫芸芸了,奈奈算什麼?(再揍)

 



央今天當我們的攝影師,為了拍NANA,她還看完了原著,乾娘太感動了~~(淚)不過NANA真的是很好看的漫畫,推薦無罪。

 



因為沒有周全的計畫,所以並沒有拍很多照片,我們說反正是時裝,有時間再來拍一次!

 



阿庫魯跟小熊(御京姐)來「探班」,不用說,用力的撲上去就對了~XD這也很感動啊~

 



一下被三台相機包圍,我跟奈奈都覺得終於有在CosFu了!也因為相機數量變多,路人就更好奇我們在幹麼了,被注目度一氣UP!(我們在拍宣傳照啦~)

 



外拍告一段落,大家去地下街吃摩斯,娜娜和奈奈都把假毛脫下,可是娜娜卻被說「真髮比假髮更像假髮」………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怪,因為頭髮太塌,妝太濃,簡直是「高見澤」大哥!←小熊笑翻中(有看堂兄的人就會懂)

 



除了吃飯,當然要交流一下,把我們的預定都告訴OL解潔,沒想到引起最大迴響的居然是-「20公分的草鞋」(與一公升的眼淚無關),這下……騎虎難下了吧!

 



先放一張熱騰騰的封面照,給大家開開胃。

 




 




 




 



贈 死筆動畫第25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