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賺到了

今天去參加松田的慶功宴哦!

 



 


松田的老闆-王董,請大家到他開的餐廳吃飯,三太養生鐵板燒,有聽過嗎?

 



 


在信義區,一家看似辦公大樓的二樓,真的非常高檔,午餐一個人要兩千多,不過料理沒有辜負這個價錢,好吃到一個不行!

 



 


看師傅在料理時,全場鴉雀無聲,因為就好像在看表演一樣,每一個動作都好俐落,這是一門藝術吧!

 



 


每樣食材都只上一口的分量,可是我卻吃得好撐,你們就知道一共吃了多少種東西。我不是一個很愛牛肉的人,可是今天吃到的牛肉捲,只能說久久不能自己,皇帝也就這樣而已。

 



 


出了社會之後,除了認識很多不同領域的人,也去了很多以前不可能會去的地方或餐廳,這才是社會新鮮人的附加價值啊~

 



 


 


另外附上一張,我和加奈子珍貴的合照~(她真的很可愛哦~~)

 



 



 



 



 



 



 



 


贈 領到薪水一萬三

 



 

4 則留言:

  1. 晏廷你頭髮變直囉?

    還是戴假髮?

    回覆刪除
  2. 加奈子喜歡阿兵哥嗎?

    回覆刪除
  3. 加奈子~可愛い>///<

    回覆刪除
  4. 當然是假毛囉~~~

    如果去改變髮型,一定會大肆張揚的啦~放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