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2007春夏彩妝流行重點

今天的晨會是在會議室,由樓管和我們解說今年春夏彩妝流行的重點是什麼?

 



還有幾名櫃姐會分享自己櫃上的春季新品,大家都可以試用!我想,你們都知道我的心情吧?對,很爽!

 



先解說一下今年春夏的彩妝重點吧!

 



底妝-通透無暇的自然彩妝,拋棄厚重感。

 



眉形-自然粗眉。

 



眼妝-湖水綠,天空藍,大地色彩大行其道。珠光白更是主角中的主角。

 



唇彩-水嫩飽滿,日系以心機為標準,歐系則是金屬色澤口紅的天下。

 



腮紅-散發自原本雙頰的紅潤感,簡單來說就是自然!

 



大家,看完我的解說,應該有體認到一件事,那就是……皮膚不好怎麼行?什麼叫通透無暇?上了妝像沒上……根本就是不准痘痘存在的意思,其實我知道,大地色彩的眼影如果配上厚重的底妝,會覺得很不協調,所以素肌美人就是大地色眼影的襯底………結論-還是早點睡吧~

 



珠光很重要哦!我看了好幾家的眼影,大家都有珠光,只是大顆小顆之分,有些連粉底液都是珠光型,擦起來很美說~

 



另外,我已經看好了心機的口紅,想去試擦,噗呼呼,一整個心機口紅的色盤拿在手上,真是方便啊~想要什麼色,直接抄色號~XD

 



我家櫃上的粉餅也很棒,原價12XX,不但有珠光,而且通透,上完皮膚變得很細,我決定買一盒來自用啦~(小師妹妳那天試擦不是也說很不錯?要的話我可以拿員工價哦~噗呼呼)

 




 



贈 我的摯愛-BB

 


2 則留言:

  1. 我比較想要粉底液耶

    可粉底液好貴喔



    我可能會買綠色那罐唷!

    再跟你講!!

    回覆刪除
  2. 已經於MSN上處理完畢!!

    我瘋狂愛上自家的商品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