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coto comodo

來自日本伊勢丹百貨的天然化妝保養品。

 



想想接觸這個牌子已經快一年了,潔顏乳用到現在是第2條,潔顏皂也快要買第2個,從來沒有這樣對一個品牌如此死忠過。

 



真的很好用,原本是痘痘臉的我,用什麼卸妝產品都無法徹底清潔,聽人家說卸妝同時清潔的產品都是騙人的,懶人沒好報,不長粉刺才怪。

 



哈哈,現在我終於能為懶人說句話了。只要選對保養品,懶人也可以很美麗。

 



COTO COMODO的雙效潔顏乳既可以卸妝又可以清潔,洗臉的時候會感覺泡泡在按摩我的臉,海藻微粒慢慢地溶解在指腹上,據說這就是這條潔顏乳的秘密武器,毛孔都被清得好乾淨,重點是洗完臉以後一照鏡子,媽呀~為什麼我的臉在發光?好白好嫩哦!

 



這個系列還有很完整的保養商品,從化妝水到基本的底妝,全系列的產品都是純天然,沒有會傷害皮膚的化學成分。

 



最近深刻的體認到,與一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牌子邂逅就像遇上Mr. right,千萬不能放過它!否則幸福會溜走的。

 



有興趣的話請去官方網站看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