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衣蝶櫃姐&希臘

這是兩件我要向大家報告的事情。

 




 



3月8號開始,本人會在中山站衣蝶(生活館)擔任臨時的化妝品櫃姐,一直到25號為止,早上衣蝶開門開始,到下午四點半,歡迎親朋好友來探班,打電話給我我就會告訴你們我的確切位置,來吧來吧~我會等著各位的大駕光臨的。

 



差し入れも大歓迎!(慰勞品大歡迎)

 



我是個很怕累的人,所以接這個工作可以說是自討苦吃,不過學個經驗也很好。我想帶板凳去坐,可是一定不會被允許,所以如果樓管來糾正我,就跟他說:「我可是桃園店的百大VIP!」妹妹聽了之後大笑不止,哦~我是開玩笑的~

 



對了,我妹也和我一起站櫃,妹妹的朋友也歡迎來探班哦!

 




 



----------喳喳分隔線----------

 




 



這個月的28號,我要飛去希臘,去地中海度假十天,和妹妹、奶奶一起,成員好像不太浪漫,不過沒關係,能去到西方人的旅遊勝地就是一大樂事。

 



因為是淡季,旅費比暑假便宜兩萬左右,不過還是很貴除了老爹贊助的三萬元,我自己要準備個五萬左右。

 



在雪梨的時候,搭公車經過一座橋,妹妹指著窗外說那裡有很多漂亮的咖啡廳,改天要帶我去,我眼睛看到的是一個看板,上面寫著Greece。後來我每天都吵著要我妹帶我去Greece,有天她終於搞清楚是哪裡出了差錯,她指的是看板下方,我完全會錯意

 



Greece是希臘ㄟ,妳要我帶你去希臘嗎?」妹如是說。

 



沒想到我們現在真的要去希臘了!妙哉。

 



希臘的紀念品好像是貝殼相框、香皂、橄欖油……一些我不太有興趣的東西,所以可能不會買什麼東西。不過明信片一定要寄,只是希臘的郵局好像不太可靠,很多人寄的明信片都沒到,朋友們,自求多福吧~XD

 



我們有過境埃及(好敏感的國家XD),會出境去看看金字塔,我覺得這也很酷,Wow Pyramid

 




 



以上。

 


6 則留言:

  1. 哇~~婉兒姐姐去希臘真不錯耶~

    我也很想去說~

    那美麗白色+藍色非常吸引我~>///////////<

    我會很努力期待你的照片~

    祝福你旅途愉快唷~~

    話說~希臘說希臘文吧?不太了解...@@?

    沒關係~也祝你來段小小的異國戀曲?

    不喜歡的那就遇到帥哥吧~~呵呵!^^



    紅葉

    回覆刪除
  2. WOW 我也想去歐洲旅遊



    簽證辦好了嗎?



    多拍點照片回來喔^^

    回覆刪除
  3. 拍照應該不像埃及要收錢~

    我會拍夠本的啦!!

    雖說我的記憶卡只有512MB,但至少可以拍512張!

    外加我妹的相機,拍他的一千張啦~(結果都跟明信片長得一樣)



    to紅葉:

    希臘說啥文我不知道,但聽說他們說英文我們也聽不懂,所以比手畫腳比較有用!XD

    回覆刪除
  4. 噢~~我好想跟你一起去

    我也超想去希臘的~之前有一陣子一直吵><

    回覆刪除
  5. 我一直很想去那些地方耶



    拍一些神廟的照片給我看好不好



    順便幫我看一下維納斯有多正!

    回覆刪除
  6. 偷偷改了兩個日期。。。

    去希臘變成28號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