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新包

來講一下我的新包好了。

 



禮拜一放假時(其實是請假),我很不乖,又跑去逛衣蝶了,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怎麼還會有心情?可是立場不同,去當大爺就很開心XD。

 



花了三張小朋友買了一個包,其實包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三張小朋友已經是極限,雖然這是身份的象徵,我向客人推銷商品,也是用包包(或鞋子)去判斷這個客人的消費力,可是我自己卻不是很想要L開頭,或者G開頭的包,對我來說,那太俗氣了。

 



總之看一下我新買的包。

 




 




 



『很我』對吧!我知道,但是它很大哦!可以放進A4資料夾,對一個文編來說,這是基本的需求。(而且這個包提起來很有「貴」的感覺。)

 



後來我又想到,既然都花三張小朋友去買這個包了,那不乾脆買那個NODAME的琴鍵包(2700……有點後悔。

 




 



今天上班還好沒有很累,漸漸習慣了,而且可以跟加奈子さん練習日文,非常的開心!

 



在這裡請大家幫幫我,台北有沒有學習英語對話的好地方?除了地球村之外,學習比較偏向生活化的英文會話,要去哪裡學比較好?這是幫加奈子さん問的,請踴躍推薦補習班,謝謝大家!









10 則留言:

  1. 嗯...補習班的話

    華爾街可能不錯^^

    回覆刪除
  2. 是說…

    我也想超要那個琴鍵包的…(打滾)

    回覆刪除
  3. 推華爾街不過學費小貴唷~

    回覆刪除
  4. 補習班?

    如果她有勇氣的話,

    可以來師大這裡拉外國學生對練就好了,

    不然我可以引薦我的補習班外籍老師>口<

    回覆刪除
  5. LTTC啊!!

    回覆刪除
  6. LTTC是妳在上的那個嗎?

    單純只有會話練習的哦!



    目前我是找了我妹,改天和加奈子一起吃飯聊天...

    用只能說英文的方式來練習~~

    回覆刪除
  7. 對阿

    我現在上晚上班的就是兩個小時會話

    然後配合文法解說

    不過全程用英文啦

    除非像我這種硬是要跟老師過不去的才會偶爾冒出中文

    哈哈

    也有周末班之類的

    可以問問看

    回覆刪除
  8. 推LTTC呀~

    如果再遇到傑小米就會更開心..XD

    回覆刪除
  9. 不要遇到他!!!

    他的腔調不是普通的腔調

    今天小考的聽力題目我聽得懂錄音帶對話內容

    卻聽不懂傑勒米問的問題是蝦餃鬼

    *^(%$^#!!!

    回覆刪除
  10. 熱絡的LTTC同儕話題!

    我會推薦給她看看的!

    要怎麼報名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