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水滴有料化

我真的不得不這麼說……

 



最近官網推出一系列需要錢的活動,比如說水滴銀行、水滴周邊商品,感覺這已經不是我們一開始因為很可愛所以放在網誌上的小flash程式了。

 



水滴銀行和日本的便利商店配合,換言之,不是日本居民無法使用。我撿豆子撿半天才50點,人家只要拿一百日圓就可以買一百點,現在是大放送期間,一點不到一日圓……搞清楚這個制度的當下,我是非常洩氣的,因為我是外國人,所以我的使用權不被重視

 



最近開始賣馬克杯(實體),一個馬克杯要價2500日幣,被罵到臭頭,坑錢嗎?玩mero的大部份是學生,誰有那個閒錢去買一個2500(一套2的馬克杯啊?囧

 



繼新家具十樣新品推出後,最近又推出了女兒節限定商品,真是我冰箱裡的豆子都無法超過一千點(就被用掉了)!我的哈密瓜可是辛勤收集來的,跟用錢買來的不一樣啊~(心痛)

 



不過,說到底,還是不是我自己愛玩才會被這個公司的銷售策略牽著鼻子走~(聳肩)

 


2 則留言:

  1. 我的哈密瓜也用的很兇ㄚ!

    總是一邊打網誌一邊撿豆子...



    他真的越來越坑錢啦!

    回覆刪除
  2. 阿?什麼阿!?(一整個狀況外)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