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收穫

做了這份工作之後,我有兩個收穫。

 



因為早上七點半就要起床,加上工作很耗體力,所以每天十點就睡了,昨天更誇張,九點半之前就倒下,實在是自己都想問,有這麼累嗎?

 



但是生理時鐘已經被調成這樣啦~我也沒辦法!所以在MSN上很難看到我,因為我都在忙著看累積的日劇和睡覺。

 



這麼早睡,讓我的皮膚變得超好!快跟嬰兒一樣了啦!(誇張)早上剛起床時的皮膚自己都會嚇到,怎麼粉嫩粉嫩的啊?加上我最近迷上喝水,整個就是健康到不行。

 



少了痘痘的干擾,化起妝來變得很快速,不需要被一些凹凸不平的路面困住,直接推過去就可以了!而且畫了淡妝就覺得很可愛,膚質真是太重要了!

 



除了皮膚變好,另外一項收穫就是,我瘦了兩公斤,之前一直說要平腹,結果都減著減著就放棄了!沒想到現在卻不知不覺瘦了兩公斤!一直很在意的腹部也趨向理想化,這比領到一萬塊還開心,聽到我這麼說的加奈子大笑了,哈哈,這是肺腑之言,對一個身材中等的女生來說,要瘦一公斤都是很難的!

 




 



贈 我要開始化妝啦!

 



 

5 則留言:

  1. 你不是本來就有化妝??

    回覆刪除
  2. 不太了解您的意思ㄟ...XD

    回覆刪除
  3. 哈哈

    因為你寫贈我要開始化妝啦

    所以我問說你不是一直都有化嘛?

    懂沒有??

    回覆刪除
  4. 懂了!

    那妳看一下我寫這篇網誌的時間

    就知道什麼叫做-我要開始化妝啦~XD

    回覆刪除
  5. XD

    搞笑阿!!



    我寄信給你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