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小虎振作一點啊!

其實不只是小虎,我用小白上網,每個網站都好慢好慢。

 



我要收信啊~~不是為了玩樂,是跟工作有關,拜託~網路之神,讓我進去雅虎啦!(網路之神是比爾嗎?←不是)

 



那個一萬塊的翻譯工作泡湯了,因為交稿期限是我去希臘的時候,這幾天我要用樂器別,所以沒辦法囉!只好用力找其他工作,如果各位有需要日文翻譯的case,不論是自己需要還是親戚朋友,都可以找我談看看哦!(現實面-以中文字計算,一個字兩塊~三塊,如果case龐大,超過一萬元以上,可議價。)

 



櫃姐碎碎唸:

 



今天又是由我開市哦!兩個看到網路廣告慕名而來的女生,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解說和推薦,就一人買了一組$2500的嫩綠旅行組(全身保濕精華液+旅行三件組),結帳的時候,真的覺得我愈來愈熟練了,到了尾聲才有這種感覺,是不是太遲了?

 



下次見到每個朋友,我都要向你們轟炸我們家的保養品有多好用!做好心理準備哦!

 



贈 腳臭

 


2 則留言:

  1. 我也有腳臭 哈哈哈

    (羞)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羞哦......

    怎麼會有這麼臭的腳~~~XD

    我還叫我妹不準來我網誌爆料,因為她是最大的受害者.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