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十點以後的活動

參加不能!

 



這篇是用來講很多瑣碎的事情,而標題則是形容我最近的狀況,十點一到整個意識就模糊,明明知道國光幫幫忙的來賓是ASOS,卻還是只能放棄,然後去找載點下載,真的很累。

 




 



說到ASOS,我今天有跟加奈子提到大小S的事哦!她居然不知道這姐妹倆,我當然要大力推薦一下啦!我跟加奈子解釋說我看娛樂百分百很多年了,從她們倆還是個小明星開始,一直到現在一個是國際巨星、一個是主持一姐,感覺自己跟著她們長大。聽著我這般搧情敘述的加奈子誠懇地點了點頭,當下真的很開心,因為覺得即使自己的日文表達能力不是很好,卻還是能夠將這份心意傳達出去,好感動~

 



有時候,就是因為無法使用太多的單字,所以只能用最重要、最精華的字眼去訴說一件事,沒想到卻因此將想傳達的真正意思一絲不差地表達了出來,不會拐彎抹角。

 




 



NANA的外拍移到下個月六號啦!因為我要上班,硬是要擠出一天的話實在是太憋了,把時間拉遠一點,準備的東西就會更齊全,呈現出來的成果也就更完美了!一定要拍出很棒的照片啊~~

 




 



剛剛看完『東京塔』了。哭死我這個王八蛋,眼睛真澀。配樂太厲害,男主角講的話還沒有這麼感人,一聽到音樂眼淚就掉下來了。也因為我想到失去親人的經驗,感同身受之下,那情感更是到位!

 



速水好會演,眼淚用噴的說~最後有變帥,總算有像愛瑪士的弟弟了,另外就是,他也太高了吧~~一群人當中馬上就可以看到他的頭!媽媽役的倍賞美津子さん會不會太會演了啊?整齣戲的靈魂人物,雖然沒看過真實人物的照片,但我想媽媽一定和劇中的媽媽很像,那種溫暖的笑容……

 




 



贈 倒數三天

 


6 則留言:

  1. 咦~不是11號嗎??

    大衣真的有點過寬,我說腰身的地方~

    想不到能用什麼修飾~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我打錯了厚...

    是11號.



    我有一條紅腰帶,不知道適不適合,再想幾個備案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背後靈出現...)

    究竟是十一還是六號....|||=皿=|||

    回覆刪除
  4. 是11號,禮拜三啊!

    回覆刪除
  5. 口卡口卡...

    今天因為突然拉了肚子所以沒去參加人像外拍訓練>"<

    希望到時候技術有練的更精準一些啊!!

    下星期三我們社團會去中正紀念堂夜拍,

    我會趁此機會好好磨練我的夜拍技術的^^



    另外我也開始看NANA了,

    恩,是為了幫你們拍攝做的準備功夫,

    希望到時候會拍出你我都滿意的好照片^^

    加油囉~正妹~



    PS:(拍謝婉兒借你這裡傳個話)

    娘啊~

    我改天跟你見個面研究一下你的相機好不好?

    還有你什麼時候會上線啊?

    回覆刪除
  6. 敬請利用,把它當留言板也可以(大毆)



    什麼~~妳開始看NANA了~~(眼眶泛淚)

    謝謝妳~~~~(抱)

    乾娘太感動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美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