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莫札特變成粉紅色的了!!

已經好久沒有了,ピンク的心情。

 



最近很流行一種遊戲叫做-『回來吧!本命。』我也跟上潮流,陷入一種發X的窘境。

 



我以為自己已經離他很遠很遠,遠到打密碼的時候都會覺得莫名奇妙,但沒想到,只是一個睡顏的鏡頭,就將我從一公里以外的地方瞬間移動到他懷中,然後,臉紅紅地仰頭看著他,就這樣持續不動。

 



親愛的,我只能說,すごいな!あなた。

 



我知道我常常會喜歡一個人到看到她就想親她,但其實你們不知道的是,我對他,是不用看到他,都會想親他。(いきなり、赤裸裸告白)

 



即使隨著歲數的增長,嚐到了許多種的滋味,但在我心中,永遠有一種感覺是為他保留,那種悸動,只有他能開啟,過於真實的夢幻

 



那種快要窒息、卻還是帶著微笑、滿足的死去的情況,是多麼難以體會的一種境界?可是,我今天一整天都處在這樣的狀態中,一發呆就想笑,心,卻緊緊的。

 



我跟O太說,現在我已經不會有太多的奢望(謊),唯一有的,就是希望當他在失意時,會想起當年在台灣開演唱會時,有個ファン如此的支持他,那個牌子的模樣,代替我的臉,被他記在腦海裡,「啊~那個女孩現在還喜歡我嗎?」也許他會這樣想吧!

 



嘿,我也不敢相信,但是,我到現在都還好愛你哦。

 




 



對不起,讓大家看到奇怪的東西,但是,我真的快要爆炸了,即使和O太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想寫在這裡,將我過於龐大的粉紅氛圍分散在每一個路過的人身上,大家也要用力去愛哦!

 



『回來吧!本命。』另一位參加者

 



贈 40

 



 

8 則留言:

  1. 噢噢噢噢噢

    看到這篇情書我整個人好開心>////<

    請繼續讓我跟隨你們吧~!!

    前輩!!!XDDDD

    回覆刪除
  2. XD

    別這麼說啊~~

    現在妳是我們的最大情報站...

    我已經是老fan了...

    不太清楚年輕人在搞什麼,所以都要靠妳了說~

    到時候去買照片,你要告訴我們誰最紅哦!!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大膽耶~!←再次說出

    我佩服你.......ORZ

    這種文章寫在這麼多不是放的人會看到的網誌上

    實在要害羞個沒完~!

    回覆刪除
  4. 喔對我還有件事要說

    去希臘之後請一直保持這種狀態到回來喔(CHU)

    有可能嗎XDDDD

    覺得太愛她的時候可以來跟我拿校瘋

    回覆刪除
  5. 我會盡量保持這種心態的!

    雖然這不是能隨心所欲的事情~XD

    我會跟你要校瘋的啊!!

    回覆刪除
  6. 我一定會一直保持這種狀態的!!!(←沒人問你)

    即使你說他都穿粉紅色的絲襪...(跪)

    我還是很愛他!!!

    回覆刪除
  7. (大笑)

    我第一次聽到"阿強"穿粉紅色絲襪的時候,冷靜的說:不管怎麼樣,他都無法嚇倒我了!

    但其實心中在尖叫!!(咬手指瞪大眼那種)

    回覆刪除
  8. ㄝ!我要糾正!

    不是粉紅色的絲襪這麼簡單喔!

    是桃紅色!!!!

    X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