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垃圾食物

我是一個非常愛吃垃圾食物的小孩。

 



麥當勞、肯德基、醃芭樂、辣芒果、仙楂、酸梅……這些大人會說「毫無營養價值」的東西,我卻非常非常的愛吃,前面兩個速食就算了,因為大家都很喜歡,比較特殊的應該就屬『仙楂』了吧!

 



小師妹在認識我之前,「好像」不太曉得仙渣為何物,它就是一種水果,醃漬後的水果;和酸梅一樣,我一下可以嗑好幾顆,不過吃到第五顆開始,嘴巴就會澀澀的,而且會很飽但是那真的是我的『大好物』←日文裡頭超喜歡的東西的意思。

 



速食之所以會吸引人,是因為他們萬年來都不改變口味,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吃到,都覺得很安心(?),很滿足(?),我最愛的是麥當勞的早餐,3號餐是定番,只是又有漢堡又有蛋,還加一塊酥脆的薯餅,我就等著變肥豬吧!所以不能常吃……(現在MSN頭相居然是3號餐的照片)

 



不過我不是愛吃洋芋片的小孩,那些東西被大人歸類在「垃圾食物之火氣大」篇,可是我雖然不吃洋芋片類的零食,卻還是長滿臉痘子,也太吃虧了吧?

 




 



濫竽充數的文章又一篇。以上

 


5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吃耶 不過我不吃仙楂



    來這裡後 想吃個酸梅也好難找



    更別說是好吃到不行的醃芭樂了



    真想找天回台灣 再大吃狂吃的過癮...

    回覆刪除
  2. 我ㄧ直以為仙渣和仙楂餅是一樣的

    是仙渣餅吧?

    就是那種扁扁紅紅酸酸的小東西

    我很愛仙渣餅,但我怕酸我牙的仙渣

    回覆刪除
  3. 醃漬類在國外真的很難找,算是台灣的特產吧!!

    可是明明這麼好吃的說!!



    小師妹,是叫仙渣餅沒錯,那東西不好吃啦~仙渣比較好吃~~

    來,我餵妳一口~~

    回覆刪除
  4. 噗噗 走開走開

    (用力揮手)

    回覆刪除
  5. 我們所內的大家也都是垃圾食物的愛好者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