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二十歲日本,三十歲歐洲

今天忙裡偷閒,看了張曼娟的『天一亮,就出發』,現在一整個旅行氛圍中。

 



看著她用文人多愁善感的角度,去描寫每一個各具特色的城市,讀著讀著,發現每一個城市都活了起來,在張曼娟的筆下,成了一個個有生命的人,帶著不同表情,向我展現她們的媚惑姿態,然後,我就捧著書,大喊:「我想去~~~」

 



二十幾歲時,適合去日本,感受時尚的一切,看盡世間的繁華;三十幾歲時,則可以轉往歐洲,除了經濟考量,也因為累積了夠多的知識和感受,才不會枉費假期和旅費,只是單單去走馬看花,歐洲,是一個需要做很多功課的觀光勝地。

 



那希臘呢?

 



等我去回來再告訴你們吧!

 




 



今天跟加奈子提到鎌倉,我問她秋天的時候一起去好不好?她說好ㄟ!還可以看楓葉哦!據說是滿山紅的那種景象~太棒啦~

 



目前秋季日本行的預定有-狄斯奈樂園、鎌倉、溫泉(?),其實我很貪心還想要去關西……好啦我知道不可能。

 



去日本多多益善啊!努力賺錢啦!所有的錢都花在旅行上好了。(無理!)

 




 



最後…………我要男人啊~~(毆)

 




 



贈 聯誼

 


5 則留言:

  1. 紅葉也好想出國玩啊~~

    羨慕婉兒姐姐的說~~>//////<

    話說你最後的"吶喊"真是經典啊!(笑)



    紅葉

    回覆刪除
  2. 可不可以幫我照個希臘帥哥照片回來?

    如果說你釣了一個回來

    我也不介意跟妳們吃個下午茶啦


    回覆刪除
  3. "我的希臘婚禮"看過嗎?

    還滿恐怖的吧!XD



    不過如果是到希臘旅行的日本帥哥我可以考慮啦!XD

    回覆刪除
  4. 看過看過!! 哈哈

    回覆刪除
  5. 男人跟Wii

    選一個吧

    都要的話 打電話給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