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いい調子

今天的心情很好!

 



一想到這份工作只剩下幾天,不自覺的腳步也輕盈了起來。在『好痛』工作久了,腦袋的皺紋真的會變少(詳情請見上一篇網誌)!到最後除了變得化妝技術很好、嘴很賤、眼睛是死的之外,就什麼也不剩了,那環境我不喜歡,除非給我時薪兩百,否則我不會再去(在鋪路嗎?XD)。

 



關於這份工作的感言,等做完那天再來做總結吧!

 



今天因為要去聽希臘行的說明會,所以跟加奈子講好兩點讓我先走,在這之前,發生了兩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一是由於我們家的化妝品廣告上了聯合報,有個太太拿著簡報來詢問,買了一塊潔顏皂,對我們的牌子也很有興趣的樣子!終於有業績啦!另外一件事,就是加奈子介紹一個case給我,是將日本的建築法翻譯成中文,如果是翻成日文對我來說比較苦手,中文就簡單多了!所以馬上跟對方連絡,我非常希望能做成這筆生意!至少會有一萬塊的收入。加奈子是好人~~~><

 



兩點一到,我出發去參加行前說明會,中間繁瑣的過程我不多贅述,總之雄獅是間大到很誇張的公司,還有,我參加的是『貴』族旅行團!

 



光旅費就6萬塊,導遊司機小費大約要4千多,今天領隊居然說,最好還要換個5、6百塊的歐元!加一加……九萬塊跑不掉,有沒有搞錯啊!!(吐血)

 



所以說,是不是該接那個翻譯的工作?我要錢~~~~~~

 



贈 台幣44元=歐元一塊

 


4 則留言:

  1. 五六百塊歐元還是先換了比較好

    歐洲消費很高

    什麼都貴

    回覆刪除
  2. 九萬八天算很便宜耶

    黃閏以前去法國一個月花了六十萬

    重點是他花那嚜多錢

    送我的紀念品竟然是史努比筆袋和華納怪獸玩偶

    真的很沒水準。。。



    祝你快樂拜金回來!!

    回覆刪除
  3. 好好好,我會先換好!



    黃阿啾,我是去十天啦!

    太誇張啦~一個月花六十萬。。。

    太誇張了。。。。。(傻眼)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

    十天喔

    那很充裕耶 景點參觀的時間不會擠在一起



    對阿 狠誇張

    不過以你說十天最少九萬的算法

    ㄧ個月也好像差不多吼...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