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明天放假

YA~~我明天放假啦~~~

 



放個一天假也可以讓我這麼開心?可是就真的很開心,開心到我一直亂叫:「我明天放假!」

 



今天是禮拜天,迷阿迭說要來探我的班,小師妹則是跟我約了要一起吃晚飯。我不曉得迷阿迭什麼時候要來,所以一直檢查手機,沒想到她到了下午四點才出現,剛好小師妹也來了,所以我有點兩頭忙,不過她們彼此都知道對方,因為我的網誌就像是大家的交流版,也不用多做介紹,「她是小公主,她是小師妹。」這樣就夠了!

 



(悄悄話:迷阿迭,我家小師妹說妳本人很正,開心吧。)

 



因為有好友來探班,所以我最後十分鐘非常之High,還帶小師妹去員工置物室,讓她見證一下我這幾天在網誌上所言不假,但其實她還沒看到櫃姐抽菸的地方。(汗)

 



下班後,和小師妹去樓下開花屋吃晚飯。猶記上一次我和她一起坐在這裡,是我直髮的時候,那天是聖誕節,還幫糖霜聖誕老公公拍了照,記憶猶新,因為那天我說「人生最享受也不過如此」,兩年多以後,我們再度坐在開花屋,但生活中已經多了一些那時沒有的煩惱,同時也多了一些可以討論的話題,光陰如梭,再過兩年,我們會變什麼樣呢?(年紀愈大,感嘆愈多)但不會變的,就是她依舊愛吃巧克力球,我愛吃仙楂。(笑)

 



因為父母和妹妹去北投泡溫泉,就順道來接我回家,今天又省了搭電車的苦悶過程,真的是加分再加分,能夠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成這樣,應該算我的優點吧!

 



有了明天的充電,我想,我會更有動力繼續去當臨時櫃姐!still歡迎探班。

 




 
















 

2004 Christmas at開花屋




 




 

today in 捷運站 / photo by 小粉紅




 

















贈 妹妹頭劉海長得好可愛我想和她做朋友的BB櫃姐

 


10 則留言:

  1. 下次我也要去探班

    看看會不會有你的好友偷偷跟你說

    那個班長好帥!

    回覆刪除
  2. (大笑)

    你的回覆一點都不白目啊!

    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3. ㄟ~~離題一下



    我想要買假髮耶 你還有那個拍賣的網址嗎



    對了 看到你講的s卡 我不禁想到



    以前在xx打工 也是要推s卡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要算業績



    因為我都是上晚班的



    每次有人到我們櫃說要辦 旁邊的臨時櫃阿姨都會把客人拉走



    然後帶客人去辦 我那時候還想說 哇 她好熱心喔 不愧是高級sales



    原來是可以當業績啊 口責口責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妳不是在加拿大?

    他有送到你那裡嗎?我不確定說...

    你去拍賣查詢"美麗心殿"就會有了!

    回覆刪除
  5. 星期一放假真不巧

    我星期一都不能翹課

    那你出國之前都無法約妳出來玩囉

    好吧!你好好休息吧!

    要是出來會覺得沒休息到的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寶貝,可能真的不行ㄟ...

    不過等我從希臘回來,再帶紀念品去跟你喝咖啡,不是也很好嗎?

    你人真的很好ㄟ...被我一唸就跑來留言了~XD

    回覆刪除
  7. 嘿嘿~



    我老母要來啦 她可以幫我帶



    我現在在找人合購小可愛 有興趣者



    到我網誌看看

    回覆刪除
  8. 哦~~小師妹謝謝你的誇獎!!!>///<

    (超害羞)


    回覆刪除
  9. 阿哈哈

    把我跟你說的悄悄話講出來

    羞死了

    不過那個陳先生的留言也讓我大笑不止



    小公主,不客氣啦!!

    回覆刪除
  10. 晏廷 我比較愛鬼臉那張

    ㄎ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