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敗陣

我一直以為我是高跟鞋的霸主,但做了這個工作之後,我輸了。

 



第一天下班後,我決定以後通勤要穿布鞋;第二天上班以後,我決定連上班都要換成低跟鞋,第三天,今天下班後,我就殺到『阿瘦』買了一雙平底鞋……

 



猶記當天為了這份工作去買黑色包頭鞋,那雙特價1500的高跟鞋穿在我腳上活動自如,我還誇口說-「這樣的高度跟平底鞋沒有兩樣。」馬上就嘗到苦果,自打嘴巴得很嚴重。

 



連續三天站七小時(加上在電車上沒位置坐用站的),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腿可以酸成這樣。從腳趾,到小腿外側,後方,膝蓋,大腿內側……腰也比檸檬酸,今天開始出現肩頸痠痛……即使晚上有抬腿,隔天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功效,還是可以感受到肌肉有「宿痛」。

 



今天偷看到某位櫃姐的腳,大驚了我!青筋爆出像條小蛇攀爬在膝蓋後方,太猛了……還好我只是臨時的!一直坐著屁股會變大,但總比在腿上養青蛇來得好啊!!

 



我禮拜一請假,下禮拜一也請假,所以想要探班者,這兩天請不要來~姑娘我在家蹺腳喝咖啡。

 



工作完我都是直接回家,本來以為在台北工作有地利之便,可以下班後和好友聚聚看場電影之類的,但都被我一一取消了,因為身為弱雞的我,實在無法在半癱瘓的狀態下去歡樂,如果去看電影,我一定會在電影院睡著,畢竟最近都九點半開始打呵欠,十點上床睡覺,所以各位同志,抱歉了,原諒是隻弱雞的我。

 



新買的阿瘦鞋有一點厚度,但還算平底,有吸汗材質以及紓壓氣墊,真不愧是櫃姐的好朋友(?)!總之,我還是無法稱霸高跟鞋。

 




 



贈 驚聲尖叫的腰椎

 


12 則留言:

  1. la new 有氣墊耶

    適合孕婦

    也適合櫃姐!

    回覆刪除
  2. 努力的抬你的腿吧~



    辛酸的服務業...

    回覆刪除
  3. =口=.....

    感覺就是一整個可怕...

    有沒有試過泡熱水澡啊?

    (抱)

    加油!!!

    回覆刪除
  4. 要好好保養喔

    椎間盤突出跟靜脈曲張都是很麻煩的

    回覆刪除
  5. ㄎㄎ咧...

    害我以為阿瘦也是我的讀者XD

    (小小失落了一下)

    回覆刪除
  6. 哈哈

    不用失落阿

    他有看過是真的!!

    回覆刪除
  7. 那幫我轉達一下,我最近在連載-宅女變櫃姐(爆笑劇)

    歡迎她來收看。

    回覆刪除
  8. 要穿靜脈區張襪嗎XD?

    回覆刪除
  9. 可是我的鞋子會露出腳背,如果穿白色的襪子不是很醜嗎?XD

    回覆刪除
  10. 靜脈區張襪有黑色的

    可是有點厚度不知道塞不塞得進鞋子裡面

    若布鞋或馬靴就很OK

    櫃姐應該都要穿淑女鞋的吧

    靜脈區張襪最好要穿到膝蓋以上大腿的地方吧

    我看老人靜脈區張都長在那

    回覆刪除
  11. 我的阿瘦皮鞋不行塞襪子了...

    因為腳趾都頂到鞋頭了說~

    不過現在換了平底鞋以後,比較嚴重的問題變成腰痠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